感情這種事 我向來看的很開
但是情字一旦沾上了愛 立刻就人仰馬翻

有人說 愛情學分是大學生的必經課程
這種說法與答案 真的是令人難堪
畢竟連幼稚園小班 對我來說都是層層難關
不來就是不來 心中無限個怎麼辦
想了一想 呆了又呆
眼神呈現混亂 繼續再轉了又轉

迴轉過往記事的俄羅斯輪盤 彈指間
80年代90年代 一一被現實摧殘 剩下的是
僅存的那 印地安式保守心態 逐漸微莞
如上古時代爬蟲類 面臨淘汰
或許又如庸俗的末代帝王 被風流收買
若將其化為一切 只能夠辱稱
非之遺產 可笑謂其為夷殘中的遺慘

感情這種事 我向來看的很開
但是情字一旦沾上了愛 我也不禁失措嘴軟

直到群豔盛開之季 櫻之花瓣飄吻落衣頷
隨著緣分逐流漂帆 花 它自然會開


【寫後話】

我想我要表達的是……

愛 並不像做起來時 那般簡單
通常都會 隨著時間與歷練 悄悄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