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九年以後 跨越一世紀的潮流 喔!
二○○○年以後 跨越搞不懂的寒流 喔!
二○○一年以後 跨越一○一的亂流 喔!

現今社會不景氣 商人還是得過活
為了自己的年終 推出一系列走秀
往你的荷包下手 帶出經濟的錢流
股市因你而翻紅 你卻是沒錢餬口
找了一間喉貼樓 偷雞摸狗被抓猴 喔!

我跨你個頭 我跨你個膜
剛滿十八的傻妞 跨越處女膜 喔!
我跨你個頭 我跨你個口
精淫涕透的節奏 跨越小宇宙 喔!

有人說
潮流需要摳摳 沒錢就會摳摳
然後借個摳摳 用完又沒摳摳
不還又被摳摳 然後下海脫脫
脫完又有摳摳 最後還了摳摳
摳來摳去只為了 一時的行頭
就在跨年後 釣一個小頭 相見喉貼樓脫脫

我跨你個頭 我跨你個膜
打破初夜的傻妞 跨到紅吃紅 喔!
我跨你個頭 我跨你個球
你濃我濃的節奏 跨到生小狗 喔!

一九九九年以後 跨越一世紀的潮流 喔!
二○○○年以後 跨越搞不懂的寒流 喔!
二○○一年以後 跨越一○一的亂流 喔!


=====================================

2009-01-05

噗…算是自掌嘴巴嘛…哈!
退伍日就是跨年日
這樣的日子當然要誇一下囉

不過 非得要在寒冷的天氣
擠在那棟指標下面看著一成不變的火花
吸著孤男怨女的二氧化碳

地點當然要跟自己當初設的條件一樣
人少 空曠 但又不失熱鬧的地方
煮著自己的拿手菜 就這樣盡情的暢飲
然後在河堤岸 看著四處綻放的煙火
比起在台北市區受寒受凍 我們真的幸福多了!

二○○九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