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就在一念之間
可以把一種行動 思考成許多定義

這次就拿HELP做為分解

當麻煩別人時…

麻煩熟人幫忙時
對方會認為你請他『幫忙』

麻煩不熟的人幫忙時
對方會認為你在『利用』

然而…
『平常沒有聯絡』
而且『每次』會面時…
都是需要『幫忙』的時候
這時…對方對你的印象
就是『奇差無比』言之了。。。

此時就算自己把他視為是朋友…
對方早就把你列入冷淡的黑名單了吧

但是…
這種事似乎很現實…
在我身邊這種事是常常發生。。。

連我自己不外乎也有當過各種角色。。。
還是讓我想到下面這句話…

前國立三重商工職業學校教官--

--『余德林』教官曾說:


 人阿~都是犯賤的呀!
           』

這句話總是會一直烙印在自己心中
畢竟人總是常常作賤自己。。。

意外的跌入了這般深淵
雖然自己還是不知不覺…

在此也向覺得我利用到你的人說聲抱歉
因為我也利用的不知不覺XD。。。

以上是自言自語。。。
(總覺得想講的不只有這些…囧)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