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可能是壓大有點大吧!一解除後回家真的就是狂睡為了20日的考試,從19日晚上開始整夜就是睡不好覺,直到20日五點就趕快爬起來了,結果還是給他腦袋空空的摸到六點半才出門,大家都說樹林監理站不太好考,就身邊的例子就有幾個是考個一、兩次還不會過的= =整個人壓力就來了!

  到了目的地後,還聽其他的教練說,我們的上一批(指我們教練教的),全部掛!!!(他是在刺激我們嗎= =?)就我的感覺是說…監理站整個就是很大,大概是因為場地大的關係吧!導致我們的心理也多了一層無形的壓力。

  等到大家開始考了@@!我是排在八點場的第五位,看著我們的31號車(我們開的車),在第一位出發後…就開始靜靜的等待著…因為也看不到他們考試(整個視線就是被樹擋住),可是呢!最後第一個考的並沒有過…壓力又加壓了…呃!結果輪到我的上一位先考了,因為我的上上一位好像太緊張了@@!說要把隱形眼鏡拔下來才想考,噗…說到我的上一位也滿無奈的,因為我們的31號車的手煞車還滿虛弱的,他太緊張了手煞車沒拉好,整個就被連扣32分…照樣掛~"~哇哩咧…使我的壓力充斥到極限啦~~~!!!

  輪到我上車了,看著我的上上位考試,我才發現原來在樹林考試一般人不緊張才怪= =+!那個監考官無時無刻都用著氣勢在嚇人,連跟他打個招呼,他都兇巴巴的,阿是跟他有仇唷= ="!還一直逼考生踩油門,看了就很無言,不過咧!最後他還是通過了這項考驗!真是恭喜他囉!呵!

  最後,當然就是輪到我囉!整個人已經達到把壓力化冷靜的境界了,為啥這麼說?因為當時整個人已經啞口無言了= ="!怎麼還會有時間讓我去緊張,只想趕快考一考落跑吧!哈哈!在冷靜的情況下,一路過關斬將!到了把上坡起步小心的過關之後…老實說,心情放鬆很多了@@,整個人就是豁然開朗了!哈哈!所以一不小心就把油門踩的太大力XD害整個車身晃了一下(哇!我看考官在動筆了= =+)!大概就被扣了這八分吧!Maybe…考試就這樣安心的結束了!

  哈!終於呀!等了一個月就是為了這張駕照啦!沒有像機車讓我重考一次!感覺真的非常的棒@@!比原地考照還有成就感咧!不過再來就是要先從自排車開起了!畢竟手排車是愈來愈少了!先把自排練熟了有機會再玩手排車吧!哈!因為手排車雖然開起來麻煩!但是「玩」起來倒是挺屌的!哈!從20日晚上7點睡到21日凌晨一點半才醒,趁著精神還在,寫個小短文…那寫完咧?噗…當然就是收工!睡覺去啦!期待星期五與那張狠瞎的300圓駕照的相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