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概要:
  大熱天,傻呼呼的我穿著厚厚的背心,看著一堆人排著隊等著去玩風火輪,奇怪的是,為啥這樣東西能多排那麼多人咧= =”?不過也看著大家很high的玩完了這個恐怖的轉轉轉風火輪了…。
  接著呢…大家轉完後,我在下面其實看的也挺high的,其實小弟也很想上去轉一下,但是呀…那段劍湖山陰影實在是太深了,讓我卻步了…呵呵!就當作是取景當靈感吧,接下來我們走到一個類似小型雲宵飛車的地帶,雖然我不怕雲宵飛車,但是那玩意兒,坐椅子給我裝上360°旋轉裝置,害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還是坐上去了,不然真擔心自己跟大家玩不起來了,就失去來六福村的意義囉!恩…坐上去的感覺跟我想的差不多,果然還是那個轉轉轉特別有勁呀= =,害我一坐下來就小缺氧了一下,然後就立刻去啃個雞排充血一下,嗚…我看我真的老了啦!大四就虛成這樣,以後怎麼陪女朋友去玩呀XD(不過傳說中的妳到底是在何方呀?)
  當在啃雞排的路上,我們走到了動物園區門口,有綿羊,有在騎馬的,不過還有一個地方挺特別的,就是有一群白鶴(那個叫白鶴吧XD),在一潭池子附近排排站,接下來突然來了兩位儀隊小姐,咦?該不會在這小圈子表演吧,看著儀隊小姐怎麼愈走愈偏,咦?!竟然帶那群白鶴逃離現場了?!噗!結果大伙兒跟上儀隊小姐的路途之後,才發現…切!!原來我們一直在後場看心酸的,真正的看台在另外一邊啦OTL…被唬了一番…哈!
  看著表演完了之後…雞排也啃光了…恩!稍微不虛了(),之後咧!其實玩的順序我也記的不是很清楚,總之就我的印象中,接著應該是去玩大怒神吧…,說真的,由於玩過大怒神後,因為那自由落體的fu真的是令人沒齒難忘(雖然還是比劍湖山遜色一點),連現在打字時,想著當時那自由落體的畫面,屁屁又不禁癢了起來…哈!還讓我想到上次有玩『笑傲飛鷹』,倒立看著地面…那正要滑下去的臉頰都在啪啦啪啦的彈來彈去的…,嘖嘖…真的要替你們可惜一下,這次維修真的挺遜的吶!結果呀,因為大怒神我還挺敢玩的,心裡想說不然這次來演個尖叫吧,上去之後,先培養個情緒,不知道是不是我還沒準備好,還是太安靜了,突然間,給他摔下去時,竟然就自然的把聲音放出來了…哈!那可真的算是正崩潰中的聲音呀!不過就在摔到了六福村屋頂後,整個人又裝起鎮定來了= =,噗…想想當時的感覺,真的是給他有夠好笑的…不錯不錯!非常好玩的哩!^^
  接著大家好像是提議要去坐海盜船吧?(順序真的忘光了^^”)結果狠卒辣的我,依然是默默的又走到了出口處,嗚…這次只剩我一個人啦…,咦?海盜船又不是360°轉轉轉,為啥我又不玩了?其實這種盪來盪去的東西我比較想要留到最後再玩,因為最後虛了時候再玩,才會有玩得很HIGH的感覺@@,很怪的邏輯吧…哈!上次就是因為太早玩『傲笑飛鷹』導致於太早虛掉的感覺= =,不過呢…看大家玩了第一次後,盪起來感覺也還好嘛…,當他們下來之後……什麼!?還要再玩一遍!?結果竟然要把我拉上去…,說真的,你們講到我的心聲了ToT,其實我還蠻想上去玩一下的,結果呢…看了前一輪之後,我傻眼了,竟然有一位小女孩…坐在上面盪的感覺像是在吹風呀= =,一點兒都沒有會highfu,靠…真的是有夠瞎的!你是搭到麻痺了唷!那表情實在是機車到有多悠閒的…哈哈!輪到我們上場了,還是那個心態,要high的話,就演個high一點吧!不過咧…剛開始我倒是想先揣摩一下剛剛那個小鬼的悠閒,於是就當做在上面假裝在看風景的樣子,可是…船是愈盪愈高,我的表情愈是受不了啦…然後就開始鬼哭神號(ps:一切的一切都是用演的!哈哈),疑?…對面的育嘉,你是看到鬼是吧!一直給他狂笑…,我的表情真的那麼豐富嗎@@?可惡XD…逃不出諧星本質了啦!不過我想問的是…阿嬤bf,你從頭到尾手持相機,你到底拍了幾張呀XD…!
  說到了拍照…,題外話一下,拍合照的時候,那位辣媽級的?(應該是吧)WOW…你的海咪咪實在是電到我們這群小鬼了,從頭到尾ㄉㄨㄞ個不停,又撞來撞去,我看那張NOKIA的合照某幾位色瞇瞇的表情應該都還陶醉在那乳香世家當中吧……呸呸呸!我在講什麼呀= =”話題到此為止,嘖嘖…今天先寫到這裡,好像還很多可以寫耶(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能寫多少@@),不知有沒有辦法上中下三集結束,怎麼好像有拖戲的fu咧…哈哈!不管啦!其它的下回分解啦!

(
待續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