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
我開始懷疑它了…

為什麼人總是說…


  路是人走出來的…
           』

真搞不懂這句屁話是誰講的
我一直覺得他心機很重
話只講了一半
這句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務實一點的
所以我決定推翻它了…

我個人覺得…


  路是需靠人開闢並創造出來的…
  沒有路…又如何行走呢?
                 』

好比說呢…

一個人如果沒有目標
只照著一個死板的規定呆呆的跟著做
那你得到的會是你想要的東西嗎?

所以說呀…

好好的規劃出一樣你想達到的目標
在這規劃的路程中
不管難度是如何

只要你達到了
這條路也是你所開出
你所要的那一片天空呀…

若是失敗的話
你也有機會好好的評估出錯的地方
讓自己不斷的重新思考
直到找到真正的答案

所以說…
路如果真的是別人走出來的話
那你還想要重蹈覆轍嗎…?

就算你是跟隨著成功人的腳步
盲目的跟隨著
相同的手法 老套的路程
又如何走出自己的風格呢?

人呀…
還是靠自己找途徑開路會比較實在啦!



上圖為個人「路」線圖…
(要看原size請去相簿
 有人會想看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