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爭議,但別會錯意…
不是『馬的!』懇親日唷…
而是我們尤『馬』騎的懇親日嘿…(冷)

2006-11-18 AM 04:26 鬧鐘響起…

  今日是馬當兵第二個禮拜了,也就是懇親日,由於之前答應說要去看他了,所以就二話不說的就拉了幾位朋友下來,大概是我太晚約了= =,結果能來的只剩下莊吉,於是呢,就在今天早上五點半,開著我家的小銀包,一場刺激的旅途,即將出發囉!

  不過今早什麼事都OK了,就是家裡的鑰匙忘了帶= =,因為還要回家裡樓上拿我今天的『供品』(品客紅+綠),就在五點先吃早餐時,因為我想說有帶機車鑰匙,直覺就是機車裡應該會有我的鑰匙,所以我很放心的去吃個早餐,誰知道吃完後…回來才發現,『靠!我的機車在鐵門裡!』,因為才五點半,我也不敢再按門鈴把家人叫起來,結果只能無奈的再去7-11買一罐當『優B(備份)』了。

  『一個錯誤的開場,通常在過程中也會有一些小小的閃失。』為何我要這樣講?因為從一上中山高速公路後,由於早餐豆漿灌太多,又忘記上廁所,靠…開到北二高的時候,尿意就來了…= ="!,沿路可沒有讓我好好解放的地方呀…囧,結果就憑著『艱』強的意志渡過了國道五號,竟然親自開往雪山隧道的第一次是這麼搞笑=0=,真的是Orz到不行啦,接著就撐到宜蘭交流道下來後附近的全家解放了,只能說…『大爽快啊!』哈!

  『一些小小的閃失,通常在閃失中也造就一段意外的插曲。』沒錯,剛剛那件事只是段小插曲,因為真真的閃失是,竟然開到反方向了…XD,下交流道後,應該要往北的,結果竟然落南了,直到了開到蘭陽大橋後,我才驚見,『不對阿,應該沒有過那麼多橋吧…』直到下橋後,查了一下地圖,呃…尷尬了!記錯路線,不小心開到五結鄉了啦XD…還好我們還沒偏離正路九號公路很久,於是呢…我們就沿著原路,重新上北了…。

  『一段意外的插曲,通常在發生後也會有一場完美的旅途。』這是我自己掰的,沒有意義,哈哈!總之呢,開到了宜蘭市區後,才發現,市區真的很市區,鄉下真的很鄉下,很兩極化,然後就這樣到了目的地了!『宜蘭金六結,我們來了!』噗…只不過是來懇個親,有啥好HIGH的!(笑),不過我的心房又突破了,竟然讓我開到台北桃園以外的縣市,看來以後要出遠門玩,有機會了^o^!

  『一場完美的旅途,通常……』別鬧了!= ="到了目的地,已經七點半左右了,因為記得阿展跟馬也是同梯的,所以乾脆也把阿展也領出來好了,結果阿展也很意外的自己很早就被領出來…哈!不過早點出來比較自由嘛!於是阿吉又開始跟他們聊當兵的事情了,有當沒當真的是有差,講的東西,我完全都聽不懂阿= =,不過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提早放下我的手筆從軍阿…哈哈!不過聽展爺說,他跟馬是同連的,哇!真是有夠巧的,不知我以後當兵有沒有熟人會在同梯阿…!這樣感覺才有人罩阿…哈!

  接著就打給馬了,由於尤媽媽先把馬領出來了,於是就打電話給他,接著馬也出現了,噗…果然剪毛後,差點認不出來阿…哈哈!當然,還是離不開軍隊的話題啦,我身為『準學弟』前的老百姓可一點都不想領教阿…哈!可是又覺得聽你們講的話,對我從軍之路似乎可以先行防範就是了,所以還是加減的聽大家講了一大篇,然後阿展的家屬也來了,哇!還有傳說中的『鄰家女孩』- 美儀小姐也有來耶,還有一大批家屬後援會,瞧阿展就是一副幸福的樣子呀…,馬也不錯= =,也有他寶貝去陪他,呼…真令人羨慕阿。。。

  到了十點半後,阿吉說逛的差不多了,該是離開的時候了,噗…你真的是來逛街的XD,尤媽媽煮了一大鍋『羊肉爐』,於是呢,我們就先嗑掉一碗,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連之後在開車的路上都會一直想,哈!接著十點半後就跟馬與展爺告別囉!掰掰金六結!有生之年若有緣,我們還會再碰面的。。。(自以為離情依依= =),接著阿吉就說要不要在附近逛一下,不過市區感覺就沒啥東西,對名產也沒啥興趣,於是又回到今天那『錯誤』的路上,往『冬山河親水公園』前進囉…!

  一路上雖然誤打誤撞,不過還是到了目的地,但是呢?卻在門口猶豫了,因為要門票50元,再加上裡面在刻板印象中好像是玩水的地方,於是就卻步了,於是就朝著回家之路前進了,結果因為車也快沒油的關係,於是到了石碇加油了,聽說深坑就在附近,於是就想說順便到附近老街吃個豆腐再走吧…不過車位真的是他媽的有夠少的= =,光在那找車位就耗了半個鐘頭了,真的是搞笑,還一度放棄了吃豆腐的念頭阿。。。

  還好吃的意志戰勝了,讓我們找到一個會被拖吊的停車位,終於還是讓我們『提心吊膽』的去買了豆腐回車上嗑,不過雖然烤豆腐的醬料沒有想像中讚,但豆腐的口感吃了真的就是不一樣,不愧是深坑的豆腐阿,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吃的好爽!一趟宜蘭行到這算是告一個段落了,心得就是,覺得自己有辦法開往更遠的道路了,開車的心房又一大突破了,哈!看到大家一個個都去當兵了,我也該步入自己的腳步重新站穩,走自己當初設定的路線吧!以上デス。

下圖是馬&展(巧合的同一連)

傳說中的鄰家女孩…美儀&展

久違的射手幫


好久沒寫長篇了,依然是廢話連篇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