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畢業後…
每個同學也陸續的登陸了從軍的陣營
今天正是為明天將要當兵的屁屁送行

我們到了國父紀念館的PIZZAHUT
說真的…這樣講有點土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來吃這裡的歡樂吧說…XD
不過吃的很撐是真的
但這不是重點啦……

雖然這次去我話不太多…
不過還是要祝譚大爺從軍順行囉…
雖然懇親真的不能去看你了…(無情的日檢= =)
但你還是要堅強的活下去嘿…哈哈

不過今天看你這麼早剪光頭…
還真是給他。。。不會太好笑阿 = =
大概是看過太多人當兵了…
已經沒啥感覺了…
所以你也別太再意自己的光頭啦…哈哈
遲早會習慣的啦~~!!

至於何時換我當兵嘛…
再一年……吧?
希望我能撐這麼久…
還有一段長路要我去執行…

今天有點累
沒有什麼話可以想可以講…
所以就…以上で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