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意境圖:拿來緩和情緒用= =與主旨無關…(笑)

夢太多 繁瑣的現實真沒啥搞頭
這個時候 需要有個人來處理善後
你不在 錯的人總出現了對時候
於是我 逃到牆角準備投降舉手

煙太多 苦悶的時候香煙抽太多
希望會有 一個人替我再乾了杯酒
酒醉了 茫茫人海中就讓我醉囉
那把槍 開了鏜射下去正是時候

消極的歌曲 有消極的理由
沒有了對白 能夠將我的痛掙脫了手
祝福這字眼 似乎沒留給我
眼前只能看著 是那把槍 瞄準了我的胸口

消極的歌曲 有消極的理由
只剩下照片 能夠將我的痛掙脫了手
祝福這字眼 沒能將它看透
眼前希望看著 用這把槍 一槍了結傻念頭

曲節錄自『 輕鬆玩樂團《不必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