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瑣的事不嫌太多 只是偶而會太囉嗦
我想我還可以接受 只要別來的太過頭

雨下的太大不會影響出門的念頭
太陽太大才會讓人覺得太熱 好懶的動 誰都管不住我

I Wanna Be ...
像個調皮的孩子 還能擁有純真的夢
開朗的過每一天 很簡單 就像白紙它空白 
Please Set Me Free ...
擺脫緊湊的節奏 不再是躲在角落
秉持率性的我 I Wanna be ... 自由自在的飛

生活不是無厘頭 只是需要保持一點淡淡的幽默
叛逆太多沒什麼 不過太墮落也算是一種罪過

I Wanna Be ...
像個調皮的孩子 還能擁有純真的夢
開朗的過每一天 很簡單 就像白紙它空白 
Please Set Me Free ...
擺脫緊湊的節奏 證明真擁有自由
秉持率性的我 I Wanna be ...


曲節錄於『 YUI《I Wanna 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