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日劇算是剛開演不久吧,不過劇情看下來真的比較有新意的,真的只有富士月九了…

  雖然說很多都是陳腔老調子劇本,不過還是看的愛不釋手,一天沒看就會很不習慣就是了(這算是壞習慣吧.....哈),像目前一次就看了五部吧,就從月曜到日曜順序下來吧:(◎是有看的,※是沒看的)


◎月九 - ガリレオ 神探伽利略
(福山雅治 柴崎幸 真矢みき 北村一輝 飾)

  這部為啥說他比較有新意呢?應該是說,我還沒看過類似運用物理化學的做尋犯推理的鬼點子,加上整部劇在特效上做的非常有質感,像第一集唐澤壽明用二氧化碳雷射線(自己取的= ="),透過鏡面折射,對人做出完美犯案,那位被害人的頭一著火,畫面整個就非常的震憾,也難怪他收視率最高,裡面有一位角色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就是那位驗屍女郎(真矢みき 飾),他的形象我還一直停留在空姐特訓班中那位嚴肅有氣質魔鬼教官,看他演那種半幽默式的熟女郎,還真的是別有一番風格阿…哈哈。。。(汗),目前上映三集,幾乎每集都請超知名的演員客串(唐澤壽明、廣末涼子、香取慎吾、大後壽々花、堀北真希、深田恭子…等等的),好評熱映中!


◎火九:暴れん坊ママ 野蠻媽媽(大泉洋 上戶彩 飾)

  クルクル髮的東海道部長竟然搭上了上戶彩…,整個就是聯想到無厘頭去了,如果不是因為有受到ハケンの品格(派遣女王)的洗禮,我大概也不會對這部片有興趣了吧,內容算是走居家親子路線,主要場合都是在寫窮人家的兒子進了名流幼稚園的故事。


◎火十:有閑倶楽部 有閑俱樂部
(赤西仁 香椎由宇 田口淳之介
          橫山裕 鈴木えみ 美波 飾)

  這部聽人家說是由小說還是漫畫改編的,我是不清楚啦,我只知道說裡面的演員我都有看過他們的戲,所以就加減看一下了,校園短篇劇,以誇張的財力以及誇張的頭腦來幫人解決問題,日本常常演這樣的劇本吧…哈哈,不過就加減看囉~~


※水十:働きマン 工作狂人(菅野美穗 速水もこみち 飾)

  這部好像先出過動畫了,是少女漫畫改編的,不過看了第一集後,覺得好像不太對味,於是就喊卡了,沒有繼續收下去了。


◎木十: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2 醫龍2
(坂口憲二 小池徹平 內田有紀 大塚寧々

      水川あさみ 佐佐木藏之介 阿部サダヲ 飾)

  這部不用說了,因為第一部實在是太棒了,在視覺及聽覺還有劇本的強悍性,才有第二部的誕生阿,目前看下去,依然是很芭辣式的劇本,不過就是很愛看啦!持續期待中!


◎金九:オトコの子育て 非常老爸
(高橋克典 國仲涼子 小泉孝太郎 飾)

  這部是因為熟面孔的關係才想看的吧,高橋克典的台台風,國仲涼子的傻姐風,孝太郎的小生風,不知劇情會怎麼走下去咧…哈哈… 
 

※金九:歌姫(長瀨智也 相武紗季 飾)

  還沒看,不知為啥日本收視率似乎不怎麼好,會不會是長瀨這次不走搞笑路線了呢??


◎土九:ドリーム☆アゲイン 追夢人
(反町隆史 加藤愛 志田未來 飾)

  反町大大演的戲怎麼可以不看呢,不過這次的劇本似乎很老掉牙,就是滿懷夢想的主角死掉了,然後重生在另外一個軀殼身上(第六感生死戀?!),繼續他的理想之路……雖然一路上風風雨雨……這只是大意啦,不過我很喜歡這部片說,算是這一季比較有愛情味的片子。


◎土11:
Security Police(要人警護官)

  這部應該會收,因為最近的深夜劇場做的劇情都很有緊湊度及質感,而且卡司也不錯,滿期待這部會出現怎樣的劇情呢?!哈哈!拭目以待吧~!



※日九:ハタチの恋人 二十歲戀人
(明石家さくま 長澤まさみ 塚本高史 小泉今日子 飾)

  還沒看,就老頭子與清純女的愛情故事嗎?!哈!我也不知道,目前還沒打算看啦,不過遲早會看吧,畢竟是雅美的作品阿…哈哈!


  呼呼,本季目前可能會看的就是這些,再來就是看後面會有啥米黑馬片子出現了,不過我也要當兵了!能不能看完還是個問題阿…哈哈…總之就先講到這裡囉!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