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な人(S.H.E『記得要忘記』原曲)
作詞:玉城千春 作曲:玉城千春

好きな人がつらい時に
一緒にいてあげられない
今すぐ逢いに行って
ギュッてきつく抱きしめたい
これからずっと人だから
神様きっと試練下した
幸せすぎると後でダメになる
だからこんな時乘り越えよう

逢えなくなるね 見送るよ
さよならの前に抱き合う
背中にまわされた大きな手

あのあずっとあなたを
獨り占めしていたよね
今では聲だけでも
こんなに大切なのに

逢えなくなるね 見送るよ
さよならの前に抱き合う
顏上げて
頰寄せて 笑顏でいった

電話やベルかけまくって
氣持ち傳えているのに
どうしてこんな風に
淚ばかり あふれてる

逢えなくなるね 見送るよ
さよならの前に抱き合う
背中にまわされた大きな手

逢えなくなるね 見送るよ
さよならの前に抱き合う
背中にまわされた大きな手

逢えなくなるね 見送るよ
さよならの前に抱き合う
顏上げて
頰寄せて 笑顏でいった

逢えなくなるね 見送るよ
さよならの前に抱き合う
背中にまわされた大きな手

離れてても 心の中 君がいるから

心愛的人


(中譯)
心愛的人難過的時候
沒辦法陪在他身邊
真想現在去看他
把他緊緊的抱在懷裡

從今以後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所以神一定會給我們很多試鍊
所以太幸福將來肯定沒有好結果
所以現在一定要忍耐

才剛送走你呢 又想見你了
再見時的擁抱 和那雙環繞著我的大手

那時的我 只想霸佔著你
如今連聽到你的聲音 都變得如此珍貴

才剛送走你呢 又想見你了
再見時的擁抱 我抬起頭 貼近你 含笑的臉

雖然打個電話或透過呼叫器
就能傳達我的思念
為什麼我還是
眼淚流個不停

才剛送走你呢 又想見你了
再見時的擁抱 和那雙環繞著我的大手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你依然在我心裡

※啐啐唸一下:

這首歌大家聽了就會覺得非常熟悉的歌吧…

沒錯…就是SHE翻唱的「記得要忘記」

最近キロロ推出了精選輯

這首歌還算是滿好聽的
(其實都很讚啦XD)
但還是想拿這首來寫就是了…

順便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