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好文。入欽地球』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這作者頭腦太強了…

真的是不知道你腦袋中都裝些什麼…

有興趣的去逛一趟就懂了@@

http://www.wretch.cc/blog/twdsky

廢言幾句…

久未入舍…

無名跟YAHOO合併後是不是愈來弱了阿…

怎麼覺得連登入都很龜毛…

算了…反正最近挺忙的= =

有空再回來補個幾筆吧…ㄏㄏ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觀書前提:
  這本書是在四月初出版的,小弟五月初就敗回來準備看,誰知作業報告、出外趴趴造、電影、日劇、電玩、日本戰國史書一纏身,整個就是沒空去想到要看…哈哈!好瞎的藉口呀^^"!不過為何會讓我有動力去看這本書咧…,答案更瞎,就是『有人要借囉!』,心想,都說要借人了,自己都還沒看,這怎麼行咧…於是呢…書就這樣看看看看看……看完囉!但可是花了好多天下去看的啦,不過嚴格講起來看的時間還真花不到一天耶@@,所以我終於也能認同,一天能看五百多頁的書我也是辦的到的XD…。

  聽說這本書是達文西密碼的主角『羅柏.蘭登』的前傳,講開了,這個角色首度登場的地方就是從本書開始的,說前傳好像怪怪的,畢竟本書在2000年就著作了,達文西密碼好像是2003還2004年寫的,書被借走了,懶的查了…這不重要…哈哈!
  不過我這次買書的衝動主要是沖著作者丹.布朗而來的,也就是說本書是憑作者出名後衍生出來舊作重炒的作品嗎=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騙錢的商業戲碼作品,不過在看完之後,書裡可以說是光看羅柏.蘭登的超級推理過程就值回票價啦!看完之後真的想把丹.布朗先生封為『西方之金庸』也不為過吧!光在歷史文物的描寫,真的是無微不入,並將這些歷史整合入作者的世界觀,金庸也是如此,雖然我不看武俠小說,個人是覺得丹勝過金…哈!,因為丹的寫法比較接近於電影橋段的手法,不像一般直述式小說,他將一個場景交錯於另一個場景,接著慢慢的將眾多場景匯合融入,寫起來就像在看電影一般,有種莫名的緊湊感!
  本書主要劇情是發生在羅馬的梵蒂岡城,為了找尋上帝的力量之終極『武器?』--反物質,以及傳說中的反宗教協會--『光明會』的逆襲?!一切的一切,即將在24小時內得到揭曉……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我還是很佩服作者能找到這些古文字,這些東西不可能是假的!作者竟然能將這已經煙消雲散的團體重新搬出來,並且寫出這麼精彩的作品,只能說是佩服佩服,雖然說後半段有一段寫的很瞎,不過就把他當成是書中的奇蹟吧…,畢竟它是小說嘛…呵!不過說到反物質這玩意兒,都說是2000年寫的,表示在當時就有這麼高貴的物品,那現在2006年了,技術愈來愈進步,這鬼東西應該也是改良再改良吧,希望以後真的不會拿來當成戰爭的工具呀,石油愈來愈少了,替代品的時代要來臨了…(怎麼好像愈扯愈遠了XD),總之就是不折不扣的一本好看的書就對啦!推薦一下!若要說好看的程度呀…與達文西密碼比起來,我個人覺得都一樣精彩啦…(有說=沒說)不過說真的!還沒看達文西密碼的,不如先看看這本再說唄!畢竟本書才是主角的第一集嘛…哈哈!

下面是劇情中提到的六大對稱圖形:
(劇情透露,不喜勿看!)
(1)光明會徽章
英文註解:Illuminati

(2)四大元素-土之徽章
英文註解:Earth

(3)四大元素-氣之徽章
英文註解:Air

(4)四大元素-火之徽章
英文註解:Fire

(5)四大元素-水之徽章
英文註解:Water

(6)元素集合徽章
英文註解:左上至右下
Earth
AirFire
Water

  這幾張圖,個人覺得都非常的屌!正反看都是同樣的字,非常的妙!所以就po上來做個紀念吧!(噗…是太無聊吧)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轉寄文章...
我覺得寫的不錯,所以貼出來分享^^...

  不知你有沒有類似的經歷?認識了一陣子的朋友,也許…是三年,也許…只有兩個月,可能是過去的室友,現在的同事,或是朋友的朋友。你們有一陣子很熱絡,談得很來,常常在網上聊天,還會相約看電影,喝下午茶。你的戀人,死黨知道這個人的存在,你對他的生活狀況也算熟悉。說不上是知己,但也是可以交心的朋友。
  有一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兩個人的頻道似乎不對了,也許…他經歷了生活上一些轉變,也許…你換了新工作,新愛情,可能是你對他說的某一句話不稱心,或者你覺得他對你有了距離,兩個人就突然很有默契般地,電話少了,邀約少了,聊起天來,有一搭沒一搭的,有些牽強。
  你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說不太出來心裡什麼感受,不知如何處理,也不覺得有解決的必要。漸漸地,那個人成為你電子信箱裡的一個住址,唯一的互動就是轉寄信件。既然他不跟你聯絡,你也不想和他聯絡。久而久之,就更找不到聯絡的理由。
  他從來沒有在你的記憶裡消失,有時候,你還是會跟別人聊起他,說到『我有一個朋友………………』,也許,有一天,你為了要問他髮型設計師的電話,又打了一通電話給他。或者,他突然之間寫了一封信問你近況如何。
  你們既熟悉又生疏地互相問好,兩個人卻都沒提出見面的要求,或者一方虛衍地說『我們可該找個時間碰碰面』,另一方也打太極拳地說『好啊,你有空再打電話給我』。兩個人都心知肚明,這一天可能遙遙無期。即使哪一天,你即無聊又孤單,很想有人可以陪陪你,說說話,你可能還是不會找他,寧可自己一個人想盡辦法打發時間。再有一天,你整理電子信箱的通訊住址,你猶豫很久,考慮要不要把他的資料刪掉。你也許…按下『刪除』,也許…決定保留。可是你心裡知道﹕這段友情,飛行到神秘三角洲的上空,再精密的雷達,也偵測不到它的蹤影,就這樣,從此在航線圖上消失………
  看了這mail感受很深,因為我有很多這樣的朋友...我想是當時契合的氛圍已不再,再聯絡恐怕也詞窮了...也因為想避免這樣的尷尬,只好選擇退居電腦之後,偶爾轉轉信,亦或是MSN簡言問候,這就是人與人相處的奧妙之處吧...這些朋友,在我人生旅途的某一站上了車,然後又下車即使不能一直陪著我走到最後,但我還是真心感謝這些人曾經來過...。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轉貼:看你有那些成份(4/2日更新版)

這是在朋友的BLOG那邊看到的
聽說作者因為流量過大
所以又改版了= ="
下面是他的網址…

http://cqd.pseric.com/

以下是我測出來的= ="


我是貓熊。
-----------------------------------
這是我的成分…

一江春水:37.81%
反應爐冷卻水:32.60%
宿便:18.26%
高手高手高高手:10.26%
墮落:0.50%
命運的相逢:0.35%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0.22%


恩…想不到我還是有高手的特質呀…

(雖然剩下的實在看不懂= =")

不過還是只能說呀…

當高手…這是一定要的啦!!哇哈哈!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改詞是偶滴大學麻吉

村瀨隼同學送我的一首符合我近況的歌...

用SHE的候鳥改詞的…

回村兄的:

「不愧是好兄弟阿...

 把我的心聲都寫在這首詞裡...

 還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過這真的都是過去式啦...

 我會好好的重新出發的

 trust me!!

 我會找到更好的...!!」

===分===隔===線===


話一直被心哽咽 來不及有所挽回
從那張幸福的臉 我想已經很明顯

裝作一切無所謂 愈是堅強誰也騙不了誰 就妳不了解

以為默默守侯就能體會
沒想到之間變得好遙遠
需要一點時間 別被傷心消遣
陪著自己懷念歷史畫面

遺憾了 我明白 會試著 去放開
沒把握 的瞬間 妳轉身找到未來

遺憾了 我明白 會試著 慢慢離開
我笑了 相信能釋懷

遺憾了 我明白 會試著 去放開
付出的 看不見 其實也已經習慣

遺憾了 我明白 會試著 慢慢離開
一個人 也會很愉快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