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1個月運動下來。。。

說真的偷懶的時間也不少。。。

不過能從全身衣裝含手機的我

原本重到80kg

現在剩下76kg

而且三餐正常的吃。。。(就是吃的不少)

還能瘦4kg

看來運動還真的有健康到呀。。。哈!

應該能繼續堅持下去吧~"~

希望不會再是三分鐘熱度了!哈哈!


  一直期待與你的相遇 話卻沒有說到幾句
  就算是感到甜蜜 像是在為戀人們譜曲
  在旁人的眼裡 我只不過是你的生財器具

                     』

很無奈的 我在「好想認識你」中寫下了類似這句話
雖然是很黑暗面 卻也印證了商人的手法
沒辦法 他是偶像 我也很甘願啦。。。

可是呢。。。 如果在身邊也有了這樣的她
我是否還能博取他的感動呢?!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