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0-07-10 02-02-42.jpg

這篇心得其実早就打好了…而且po在各大通路!
現在才把他丟回來部落格的 哈!

我看了両遍也是沒把片尾看到完…我該含恨嗎…囧
(就只是段音樂…我一定要這么計較嗎…囧)

至於觀後感嘛。。。
説真的!因為看了一次特映会後,
又再掏腰包去看了一次!
只能説看這部強烈建議坐在比較靠前排的地方
(但不要近到要抬頭看就行了),

因為這樣子在看這些夢境的画面,会非常有FU的喔!
而且看這部片之前要把思緒整理好,
並且要集中注意力,因為一不小心閃個神,
説不定就会与關鍵画面擦身而過喔!

這部真的有值得再去看第二遍!
第二次看的心得是,第一次沒看清楚的,
透過倒敘法的
方式,全面通通抓到原因了!
所以看完後整個很満足。
然後感受最後那段瞹昧不明的画面,
到底圖騰是有掉?沒掉?説真的,
那段画面一來,我也有點太投入了,
導致我整個有點鼻酸,因為我覚得是後者,
所以我替柯先生難過了一回兒…XD!總之這部片算是今年度很
有深度的一部片!以上。

《INCEPTION》
PS:説真的,我也是覚得跟隔離島
  有種異曲同工之妙…,就差了大型場面而已。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