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嘛...

我就是覺得班上有些人只是來跟我攀關係...

嘴上講的似乎是...

想關心我、想造福我...

事實上只是在利用我對你的好感而拉你一把

到了一些關鍵時刻又推我一把...

呵...這樣狠好玩嗎?!

難道社會都是這樣嗎...

就大學來說...

每當要大考時就是這樣...

平常都處好好的同班同學...

但每個人似乎是都是以自私利己為原則...

為的是什麼呢?

是成績嗎?!還是為了成績背後的獎學金?!

然後為了獎學金所以都把一些考前重點藏了起來...

藏起來自己偷偷看完後...

在考前拿出來現...

並且干擾其他同學...

這就是你們的手段嗎?!

讓我感覺到現在大學生最幼稚的一面...

這樣勾心鬥角有意義嗎?!

真的是失望...

學校那麼美...

出來的學生卻是那麼陰險...

哀~~~~~~

無所謂了...

至少我也認識了同好...

可憐的是同好卻是僅只幾位...

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