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 男:
 朋友:ㄟㄟㄟ...最近那正妹常來我們宿舍耶!
 某男:是阿…偶而碰到還會打招呼說…
 朋友:是喔@@…她連鳥都不鳥我ˊˋ
 某男:噗…那是因為她朋友住我隔壁嘛…
    她常和隔壁的談到我囉…還有聊過天咧…小熟啦!
 朋友:呃…正的話就把下來囉…
 某男:可是…感覺她好冷淡…獨處或許會尷尬吧(笑)
 朋友:好好的想想吧…這正是你所缺乏的…
 某男:再說吧...。

OS 女:
 朋友:嘿…最近常常來這…他應該有注意到吧?
 某女:有是有啦…我還常常跟他打招呼咧^^
 朋友:呃…只有打招呼喔?沒多聊個幾句喔= =
 某女:我不知從啥話題講起耶…我怕會緊張到講不出話
 朋友:呿…這樣下去…他早就交其他更主動的女性同胞囉…
 某女:我也不想阿ˊˋ...可是…
 朋友:沒啥可是不可是的啦…再這樣守下去也不是辦法啦!
 某女:我......。
 朋友:試著去熱忱的看待這回事吧!
 某女:はい...ˊˋ

=======================

      男:尋了幾十年那多少天
        妳卻不曾出現在我眼前
        那雙翅膀已殘破於行屍走肉之間
        彷彿死了不少遍...

      女:走了幾十年那多少天
        你總是遊走在我的身邊
        望你的臉就能了解那雙孤寂的眼
        淚早流遍十光年...

      男:總看不見(女:你看不見)

      男:妳那柔和的瞳孔直視我的臉
     (女:我總深情以對的看著你的眼)

      男:擦身總是偏偏
      女:錯過卻是永遠

     男女:這輩子註定要無緣...

      女:就差相遇的預言
      男:正是缺少那語言

     男女:這輩子註定是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