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孤寂 卻說不在意
假裝以為自己真的堅定
隱密的淚滴 藏在心懷裡
其實你早已渴望著愛情
 
街道上 看著戀人的親密 感到有點無力
可是我 無法走進那夢境 這世界冷冰冰
 
天意? 不肯對著明天放晴
祢給的是那片陰影 無法呼吸 就快要沒了命
天意? 我無法接受祢任性
機會祢給的不透明 一切是謎
Oh~Babe~ 這叫做公平?
 
明明在哭泣 說沙進眼裡
假裝這場劇本太過平靜
主角不是你 沒有了續集
怎麼能夠讓故事把我化成為零
 
天意? 祢怎能狠心將天氣放陰
崩潰的是我無能為力 轉身就快要窒息
天意? 是祢讓我無法勇敢去愛情
就差溝通上有瓶頸 想要放棄 但我絕不能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