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情況,你想到的會是誰?我想…這個答案應該不可能只有一個…,多想想自己身旁的人們吧,他們就會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段歷程。。。或許回想起來,還會回憶起從前的趣味。。。(笑)

在平凡日子睡醒的時候 你想了誰?
在上著無聊課程的時候 你想了誰?
在吃著美味餐點的時候 你想的又會是誰?
在需要一個人陪的時候 你想的又是哪位?

在睡過頭快遲到的時候 你想了誰?
在遇到困難無助的時候 你想了誰?
在沒有錢能過活的時候 你想的又會是誰?
在生命剩下一秒的時候 你想的又是哪位?

誰是誰非誰靠誰 說不出一個絕對
誰爭誰辯誰讓誰 又是誰來做進退

是誰能給我一個答案做為陪罪
是誰能給我一句解釋讓我學會
我要的會是誰 而你又是哪位
這個問題我也需要好好思維

是誰能給我一句理由當作慰藉
是誰能給我一個覺悟展翼高飛
我要的會是誰 也許你就是那位
那一位能夠拉我走向世界 最美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