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杯酒 恩栽洗 已經飲呷第幾杯
茫茫ㄟ逃卡 乾軋起來應該洗愛 媽謝媽謝
鴨恩勾 幾尊ㄟ情勢
甘吶嘸法度 蛤挖幾時就玲瓏ㄙㄟ
因為阮心所愛ㄟ 依熊熊放厚哇喜帖一ㄆㄨㄟ

哇幾罵ㄟ心情就輕chu酒飲呷醉落擱醒 甘吶擲落深康底
乾軋比死勾卡歹過 跨丟喜帖內底
洗力軋依ㄟ 幸福禮ㄊㄟˋ
相片內底 林恩愛ㄟ 抱底坐會
哇洗跨呷 目屎流甲無法度ㄅㄨㄟˋ

慢幾步ㄟ 對力ㄟ愛情告白 跨起來洗康笑嘴尾
雖然 咱嘸法度軋力到頂坐會 但洗就厚力ㄟ歸顧威
麻洗愛高厚力體會 洗哇唯一愛賣丟力ㄟ 懺悔


寫後感:
無聊用台語亂寫的= =+

翻譯:

這杯酒 我不知是喝到了第幾杯
茫茫的頭殼 感覺起來應該是要昏昏沉沉
但是呢 這時的情形
似乎不是該茫茫然的時候
因為我最愛的人 她突然放了一帖喜帖給我

我現在的心情就如酒醉又驚醒 彷彿掉入深淵谷底
感覺像生不如死 看著喜帖內
是妳跟他的 幸福箴言
照片中 你們恩愛的 抱在一起
我是看的 眼淚流得又乾 乾了又流擦不完

只因慢了一步 對你的愛情告白 看起來一切都是白費
雖然 我們沒辦法在一起了 但是還是得送妳幾句話
還是得讓妳體會 愛不到你是我唯一的 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