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大大
相信祢跟我的長期相處下
已經有很好的默契了
因為我們日日夜夜的纏綿
祢在我的臉上生了不少孩子了
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
我發覺與祢相處近九年的時間
(從國二開始吧…)
祢似乎帶給我的不是美滿的日子
而是天天熬夜、瞎搞的渡日
雖然一切都是『心肝』情願…
不過我既然情願為了祢走到現在這樣的地步
祢也讓個步吧…

老實說…最近挺悶的
我有了休了祢衝動耶…
求祢趕快跟我要一些『贍養費』
趁早簽字走人吧…

不然…
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
曾經犯下與祢通姦的罪過
真的受夠了…
現在為時還早…
只要祢能儘快離開…
就是我最大的爽快阿~~!!!!!!!
套用《WAVE RADIO美樂啤酒的廣告》
『Da La La La~~~Da La La La 爽快~~~!』

借個副歌曲用用:『白色風車』

我揹祢走到最後…能不能不要回頭
祢緊緊的抱住我…我只能頻頻說NO
因為甩掉祢是我唯一的自由
能不能快一點 我還有幸福要追求~~~~~

唱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