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這輩子最不想碰到的玩意兒...
咳咳...這是胖胖跟譚毛的綜合版…
才不用一次打兩篇累死我也=0=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其他的rules只好無視它的存在嚕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我認為可以,但不是馬上就可以。

02.你最希望從朋友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跟大家的答案一樣…偶爾能想起我這個朋友(真沒主見…)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汗腺發達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看對象啦…有的適合主動有的適合被動

05.說出自己的優點
答:你們想的到的優點,我應該都有…應該啦…哈!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目前處於錢財>女友的狀況
  (我廢話是不是回答的太多了)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家財萬貫,子孫滿堂

0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當『NOKIA』或是『真.GY』聚在一起的時候

09. 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這種問題實在是不可考阿...

10. 最近這一個月裡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答:當兵中是能做什麼事啦

11. 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要什麼有什麼的生活,不過還是要拼命掙錢嚕

12. 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還蠻想放棄的…。因為我不是『志願役』,而是『不願役』。

13.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為什麼?
答:『求婚大作戰』看太多了嗎?那一切請從小時候開始修正好了。。。

14.現在的工作之外 最想嚐試的工作是什麼
答:只要不是當兵…其他工作都能接受吧
  (當然一些阿殺不魯的不會考慮在內)

15. 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沒有特定耶…各有好壞。。。無法精確比較

16.你贊成一夫多妻制嗎??為什麼
答:現在小孩難養阿…
  況且連妻子都顧不好了…
  那娶那麼多個幹嘛?

17. 印象裡發生最得意的事?
答:幼稚園就跟一位小美眉發生『KISS』的關係?!
  (少時太風流,導致現在遭報應,
   交不到女朋友,我一直懷疑這是個詛咒= =")

18.現階段的人生有何不滿??
答:缺錢跟女友(就現實面來說是這樣)

19.最喜歡聽到別人對你說的一句話,because......??
答:不一定耶。。。要視情況而定啦

20.寫出自己最喜歡的句子?
答:成功是留給有準備並且把握機運的人(我將會是這種人…哈哈)

21.活到目前為止有什麼遺憾嗎?
答:我不是個很念舊的人…哪來的遺憾。。。

點名:
咳咳…我不吃這套的…到此為止吧~~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