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了…
脫離學生的日子
似乎是一憂一喜…
喜是…能脫離那個邪惡的環境
憂是…學生真的當完了…

目前身為學生最大的遺憾是…
圖書館的書似乎是讀不完了…
(我真的深刻體會到了…)

大概是花在偷懶的時間太多了
如果以後還有空閒的時候
我還真希望待在書店好好的悶個一整天…
不然就是大睡一覺…哈哈!

今天去參加了朋友的畢業典禮
看著醒吾的學生…
真的是厚…
正妹一個比一個多
甜姊一個比一個辣
恩…比聖約翰多好多…咳咳…離題了…

看著各位穿著學士服的學生們
大部份的人都要正式脫離學生時代了
不知各位的心態是如何呢?

看著他們的畢業
而我也即將踏出校園了
這時的我是該哭還該笑呢?
這種問題我似乎是站在笑的一方
有種脫離苦海的感覺^^
不過又好想回到三重商工的生活呀…

原來… 我的想法還存在於原點(笑)


  往後的路 雖然是層層厚霧
  但我選擇了 笑著離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