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月底了…發薪日快到了?!XD

  這個月有將近半個月都在過年,有一堆事開始倒數(不只是要當兵的日子)

  這些日子說忙……恩…很忙,不過說不忙……好像又不算忙,因為忙都是忙一些自己覺得該忙的事,在別人眼裡應該都是小事吧…只是下下禮拜轉眼間就要到了,好像是該為自己做祈禱的時間了…

(偷偷為自己小加油一下)

      。
      。
      。

    (沉 默)

ok…guys…wish me be successful!!衝衝衝。。。要收起心打起精神啦…!

(以上為自言自語專區。。。)

  只是很納悶的是…那個『???小姐』,你怎麼還不死心…,就是要一直打給我,一直裝的很ㄋㄞ…,雖然我不吃這套啦!不過有你來跟我哈啦一下,可以舒解一些壓力,讓我生活樂趣不會真的這麼悶,不過呢……我還是不會打給你的啦…哈哈!你就盡量再call吧…=ˇ=

(以上是莫名女子專區。。。)

  這個2月我做了一件突破心防的事…我竟然買下了超過2500以上的鞋子,雖然不是令人驚異的事,但對我來說,是件『重要的小事』吧…!加上他是限量…造型又讚…,不過我得開始學習什麼叫做
照顧保養自己的事物了…!
錢嘛…再賺就有了…,我的金流學…開始準備燃燒了!!!

(以上為微小的事專區。。。)

  2月份…說混不混…說不混又偷了不少懶,總而言之…就是馬馬虎虎了,該收的心其實也收的差不多了,今天不會像5天前一樣,在蘆洲店竟然坐立難安…,頭一次發生這種事,我看…我真的有感受到什麼叫做消化不良了吧…呵!

(以上是勉強勉強專區。。。)

  224,久違的真gy小聚,終於讓我踏入傳說中的『御羊樓』了!果然是『羊』眉吐氣阿!!!裡面的羊真的是多到沒話說,特別推薦一樣,『羊肉貢丸』…超讚!耐嚼超有勁…,羊味十足…不愧是原創招牌…給你四顆星啦…!(一顆星留給討厭羊肉的)不過很意外的應該是,狗書竟然特地從彰化趕上來,真的是給他拼的吶!可惜五缺一……缺一頭老馬,因為一些家裡的原故無法到來,所以就沒追究了;不過大家都在討論當兵事…哀…!我總是那個沒話題的一員阿…哈哈!正值當兵潮…我就乖乖聽各位『學長』的心聲囉!參考參考一番。

(以上為真gy專區。。。)

  226,開工+正式上班,不錯不錯…前一天調適的還ok!今天有準時上班…精神也不賴,還有開工紅包拿…讚啦!只是老爸正值感冒期間,到下午三點半就累到不行了(上了年紀的人生起病來真的是很慘…老爸你辛苦了!),於是今天提早下班…不過也不知為啥…為了整理和出貨,竟然我不知不覺的也忙到了五點。
  阿斐今天造訪拿詹阿婆的大禮,市場生意很忙…終於有得小歇一下,不過還有元宵節在等你嘿…呵,呼…大家都有大家的事要忙!現在終於能體會這種感覺了,已經變成放假不一定要去玩,能個與朋友們見個面就很不錯了吧!(這樣聽起來好像很瞎厚…哈)
  二伯父春酒宴,吃好料…家族聚餐,覺得今晚把自己搞的很瘋瘋顛顛的,不過我發覺…阿哲今晚異常的high阿,我看你今天心情應該不錯吧?!(笑)但又覺得自己離胖子的定義,愈來愈近了,吃完後就有種覺悟…,就是真的該減肥了…(算了吧…)

(以上為226專區。。。)

  227,《唐禹哲尋覓完美詞人比賽》,
詞在226終於搞完了…,在沒什麼靈感下,硬是把他拗個很瞎的詞出來,(評審看到這些話應該也立刻淘汰吧[汗顏],喔不……應該是還沒看就踢了…哈哈!),於是今天來配唱一下,硍…果然還是有些難度在阿!讓我想起以前在大四搞的那個flash配音,真是難忘的回憶呀!不過還是把他貼在自個兒留言板當背景音樂好了,希望不會汙染大家的耳朵嘿!哈哈!畢竟我也demo了7次…唱到有點啞了…哈哈!

(以上為227專區。。。)

  最近看的日劇還滿少的,只看兩部,木村的『華麗なる一族』以及速水的『東京タワー』。
  前者是走家族內鬥路線,不過主角在為自己的理想,與現實中的逆境奮鬥,而父親卻因為一些上一代的因素,而想把『自己的大兒子』搞慘,我很喜歡這樣的劇情,不是在於內鬥,而是裡頭有一些以前的商業界的劇情,跟台灣xxx系列又有點不太相同,個人覺得很讚!不過通常大家比較不喜歡這一類的吧。
  後者也是走家族路線,不過是溫馨派的小品集,主要是在講一個鄉下人,嚮往到東京闖出一片天的故事,裡頭常常有跟家庭的互動,可說是小而平凡的事情,卻可以演的很令人感動,可說是這一季摧淚之作!雖然在日本收視率只有普普(14上下),不過我覺得很值得看一下啦!

(以上是2007春季日劇專區)

  二○○七之二月回憶錄就告此段落,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