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期快到了
我的決定是不繼續玩下去了
很諷刺的
我會決定離開並不是因為公司制度的關係
不過換了新的制度上路後
近六成的內外勤人員(扣除生產線外)
幾乎都想離職了
是制度的問題?還是領導者的問題?
我覺得各有所難題在吧…

而是當初的約定
我當初會選擇這份工作
是因為我想跟著業務一起長跑
因為我剛出社會
我真的不太敢一衝就是業務
我承認我能力有限
怕我承擔不起這賺錢的壓力
但是呢?
眼睜睜看著我一路上被丟進倉管的命運
說實在的我對這條船是一天比一天失望
新制度上路後
定位上更是殘酷的提醒我

這份工作該是劃上休止符號的時候了
雖然我是年輕有本錢換下一艘快艇
但是呢?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他們要搞的這麼硬
或許換點新血是沒錯的
但是我在新上任的管理者上
我沒有發現任何讓我值得學習的腳步

或許我還太淺
但是我眼前所見的
只是家族企業的逅病以及空降部隊的隨意
造成了許許多多有能力的老主管
甚至能力夠強的新鮮人失望透頂甚至離去

在等到時間到了 我走了以後
我很期待你們能玩出什麼把戲
祝你們第二代企業能夠永續經營
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我只是個小小的外務員
我不缺這一份工作
相信你們也不缺我一個人
該離開時 我也會很高興的一走了之

而那些之後還有撐下來的那些不錯的同事
你們要好好加油囉!

這些話應該不能這麼早講
總之!論公事我會盡力為公司效力
於私的話 我當然是過我的人生呀^^
畢竟 才剛開始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