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過 我若能與妳相廝守
就能和妳一起走 一起瘋

又曾想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我仍會走到最後 手牽手

若真的這樣子 若我們是這樣的結果 
呼嗚 我守候和妳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和妳的愛沒錯 
就算這是千萬罪過 但是真愛不需要理由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需理會說什麼 這些算不了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只要是曾經 愛過

節錄『 Penny《愛過》』
=======================

當所遇到的愛情...

是一段被受爭議的過程...

其實根本不必理會...

因為愛本來就無對錯之分...

就算愛錯了...

但是曾經愛過 這樣也就夠了

對吧?!



背景音樂:戴佩妮 - 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