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放送 浮雲沒有沉重
是陽光灑上了笑容 天氣晴
煩惱暫時弄丟 哼著輕快的歌
連好運都會靠著走

笑一笑後 過去不算什麼
思念著你 這點苦算什麼

喜歡自由 享受著風 世界為我而放縱
唱著這 屬於沒有 大人們複雜的那首歌
喜歡開心 因為相信 世界為我而感動
祈禱著每一天 都能夠 不錯過

今天天空放送 尉藍白雲飄過
大太陽曬滿了笑容 遍佈大地
煩惱鎖在門後 哼著痛快的歌
連孤單都趕緊遠走

笑一笑後 過去不算什麼
思念著你 這點苦算什麼

喜歡自由 享受著風 世界為我而放空
唱著這 屬於小孩 們純真無邪的那首歌
喜歡開心 因為相信 世界為我而感動
祈禱著每一天 幸福都 不放過

容易膽怯的那張臉 已不會在這裡出現
是你陪我渡過狼狽的寂寞
我不會再是我 膽小孤單的我
重新走出 光芒照亮星空

喜歡自由 享受著風 世界為我而洶湧
唱著這 屬於釋放 出流乾寂寞的那首歌
喜歡開心 因為相信 世界為我而感動
祈禱著每一天 不放手

不再束縛 感謝自由 世界為我而發瘋
我呼喊著 不再屬於 那黑暗口袋裡的天空
喜歡開心 因為相信 世界總為我感動
感謝著這生活 曾悲傷 曾難過

能樂觀過生活 因為有 你守候

lalala...lalala...lalala...

曲節錄於

『 雨音薰 by 沢尻エリカ-
       -《タイヨウのう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