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說真的這部片我還是一直沒去看…
只是一直覺得裡頭的角色還滿有型的而己
像中島美嘉的超MAN樣
以及上一集宮崎葵的楚楚可憐樣
還有伊藤由奈經典的插曲ENDLESS STORY…
真的是屌到一個不行
雖然到頭來我還是沒去看…(前後呼法用上XD)

不過第二集日本12月初就要上映了…
我看台灣應該過沒多久也會上映了吧

不過這次小松奈奈的角色被換掉了耶…
換成了嬌嬌女市川由衣妹妹了…
雖然看了還不太習慣…
但是給她來詮釋小松奈奈感覺還滿合適的說…XD
(純粹個人的FU啦…)

還有還有…
當然就是レイラ啦…
超期待他的新單曲『Truth』的出現…
最近有去他的官網試聽過了…
怎麼有覺得還好的感覺…
(是因為Endless Stroy太經典了嗎…= =)
總之…還是給他期待一下好了…哈哈…

結果搞了半天我是來亂的…
還是不知道裡頭在演啥…
我只是想聽聽他們的新歌而已…哈

不過這也是一種另類的期待方式啦…

今天就講這樣囉…以上。


題外話:

網誌背景音樂方面…好想搞個隨機播放…
不過還是不太會弄= =…
只能用m3u清單乖乖照順序放歌…
感覺還是有差吶…XD

好多歌想放給大家聽喔…
不過日本新歌還真的好多…
都快聽不完了說…
西洋的雖然有新歌…
但有感覺的還真的不太多…~"~

以上デス。。。

欲先搶聽Yuna Ito的新單曲『Truth』
請至下列官網超連結試聽吧…
點我進入試聽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