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網誌能夠持續寫下去
全是靠哈啦唬爛亂掰字句?
 
恐怕文章會讓人臉色發綠
遲早冠上喇叭教主的美譽?
 
不過要說到本人作品領域
似乎常常走入情傷的憂鬱
 
雖然個性不如文詞上比喻
打氣聲音卻也常對我呼籲
 
保持愉快心情寫下那後續
身為自由射手靈感的頻率
 
帶有娛樂而且感性化言語
觀眾看了才會對此感興趣
 
用心情譜上每一字每一句
就等待有緣人編一段美曲
 
我的風格 不需要評語
若要評語 亦輪不到你
 
我並不是陶淵明 我只是平民老百姓
只是分享給自己 讓我懂得回憶曾經
 
不求段落要分明 不必押韻EVERY FREE
這篇就寫到這裡 後續發展NO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