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詩 每天都哼 哼了再多次 也會不嫌悶

在咖啡館 待到九點鐘 心中就一直 昏昏 沉沉
直到倫敦鐵橋 的鈴聲 如號角響澈般 勾魂
心中的枷鎖 才乖乖的 從牢寵中 重新振奮

一路上 十萬火急 只因為速度 它持續在加溫
連同我 那熱忱的心 也向負極靠近 並努力狂奔

直到了目的地 終於遇見 猛吸引我 的獨特魅力
我拼命扎根 試著去定格 絲毫是離不開那美麗 的眼神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刻…雖然每天的希望都落空了…不過我相信…會出現了^^,直到那個fu對了…!(我努力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