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肝

OH~肝 每天二十四小時轉
還持續不停旋轉 轉到頭昏腿發軟
Oh~肝 沒有聲音的吶喊
等我感覚到旋轉 事到如今怎么辦

医生認真説我需要小心肝
想想我還真的沒有小心肝
医生還説喝酒傷肝好悽慘
哎吚呀吚呀 小心肝 注意肝 才心安

Oh~肝 耳提面命的使喚
幸好有你的陪伴 日日夜夜都心安
Oh~肝 明明就該Say晚安
卻要撥時間浪漫 只好捨身去爆肝

小心肝你要我注意小心肝
卻又要我上山又下海奮戰
直当又見到了医生在呼喊
哎吚呀吚呀 想心安 注意肝 小心肝

你要小心肝 (是小心肝)
你要小心肝 (是小心肝)
你是小心肝…

医生説 熬夜傷身傷肝 還不完的難堪
說 其實很簡單 作習正常一點要改善
多做運動流一點汗 三餐要均衡平時少宵夜攤
就能夠多陪小心肝 因為有好好小心肝
OH~ 人生不是黑白
OH~ 世界還有色彩
OH~ 天亮不再晚安 OH OH OH OH~
時間証明 小心呵護 肝肝肝肝肝肝

説這么多次我需要小心肝
聽起來像是語帶了點双関

小心肝你要我注意小心肝
哎吚呀吚呀 小心肝 注意肝 才心安
哎吚呀吚呀 小心肝 注意肝 才划算


曲節錄自『 郭采潔《爰不爰》』


※写後感:
写的很KUSO…
不但双関…
而且太有梗了…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