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W3D.jpg
首先感謝Citytalk城市通 + 城市電影通 提供贈票!


 部戲像在續作轟炸
 影集般的創意殺法
 護了拼圖神話
 語無法通関実在好瞎
 例侷限下無法一一盤查
 款死法皆表現的相當火辣
 有方法可以讓你安心回家
 得到的人心中只会殘存怵目驚心的画
 網依然無法拾獲的它
 了七集只能說梗不完啦!
                    』

以上幾句是很明顯的機関密語+簡述心得!

  由於我沒看過前六集(這還蛮瞎的),所以有幾位角色我当然不知他們是什麼角色(朋友有大概解説一下,不至於看不懂),就把它当作我第一次看【奪魂鋸】的心得吧!我只能説,在看之前,我一直不碰【奪魂鋸】的原因就是,西洋的血腥片不就這样,単純狂灑灑血漿,爆頭爆腸管它爆到哪裡,就是血肉模糊的画面相当豐富,但是我這次見識到了!【奪魂鋸】真正的賣奌,就在死法的藝術!

  只能説令我很驚豔的是,死法真的非常有創意,還要設置重重機関,還要有時間預告,令人最有fu的,大概就是那張小丑臉吧!我只能説日劇【詐欺遊戲】還真是把他們直接全部抄過去,難怪這么受歡迎!XD

  不過雖然就短短的一個鐘頭半,看完実在是比預期中還要大大好看,讓我不禁想要趕快回去翻翻前作的經典快感了!或許有從前作看下來的人都会覚得每集的表現都是這般,但対於中場介入的我来說,算是相当不錯的作品了!

  這次試片有簽了保密條款,所以心得遲遲無法上架来介紹給大家這部【奪魂鋸SAW3D】,過了一天後還写的出這些,就只是因為単純想推薦一下!以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