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陽光的老爹 心情很不錯
照得地上的人們 氣色足夠
讓天氣變的很好 適合外出走走
也讓我想要約你 一同去郊遊

手機熱鍵按下去 你是我直屬的第一通
當撥通後的第一句話 當然是先說聲 哈囉

哈囉!最近的你 過得好嗎?
哈囉!最近的你 是否有好好想我?
哈囉!你的聲音 依舊甜美與溫柔
哈囉!你的答案 是否要跟我出外走走?

我們的約會地點 有我倆就足夠
等到你出現之後 我就感動 因為
你的香氣聞了就 滋味飄上心頭
像橘子汽水嚐一口 甜在心中

走在人群之中 我們是最速配的小倆口
走到街角那頭 坐在公園的小角落 我們相擁
試著感應 那一瞬間 眼神相互放電 這時候

請說?這種時候 該說什麼?
請說?這種時候 好像不適合說什麼

只能雙眼對著雙眼交錯 我們就在 這個時候 觸碰

Ah~Ah~Ah~ 軟綿綿的天空
Ah~Ah~Ah~ 我們正手牽手
Ah~Ah~Ah~ 唯有這種時候
Ah~Ah~Ah~ 不屑天長地久

時間雖然它轉眼而過 只是感覺依然擁有
只可是 已經到 該說再見的時候

See You Again……*6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