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場上你爭我奪 誰勝誰負鹿死誰手
整場關鍵就在 技巧拿捏成不成熟
看誰投球功夫較優 又是誰能一枝獨秀
團隊合作就由 默契造就一世好球

打者使力揮個夠 盡是內野滾地球游走
連最忙的球僮 工作起來都嫌輕鬆
打擊成績盡是醜 內野手守備瘋狂收獲
連在旁的教練 臉色可比選手還臭

看我伸卡球發功 任何投手皆不是對手
憑著三角貓速球 稱不上是高檔貨
看我伸卡球發功 任何投手皆不是對手
憑著變化球看透 用弧線三振做收

看我伸卡球發功 任何打者皆順我所從
不管強打或弱打 滾地附雙殺外送
看我伸卡球發功 任何打者階順我所從
不管強投或弱投 伸卡投成真英雄



寫後感:

伸卡球2006年最佳代言人…王建民KenMing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