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懶,懶得寫報,懶得回留言板,懶得運動,懶得去關心國家大事,懶得去了解愛情,懶得去……!@#$等等的。就只有一直拼命著狂看日劇…,最近這一個禮拜下來一共看了5部日劇,從『1リットルの涙(一升的眼淚)』、『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ス(野豬大改造)』、『富豪刑事1』、『放課後』、『幸せになりたい!(我要幸福)』到近期的3部新劇…『クロサギ(詐欺獵人)』、『ギャルサー(辣妹掌門人)』、『富豪刑事2』…等等的,看來看去好像就這樣迷住了…,這樣下去,每天回家就一直待在螢幕前,我看我的腰八成也快多了一層肥肉吧…,正事也一直擱著了。

  不過看來看去也發現…,我老了= =,記得以前看日劇的演員,幾乎都跟自己的年紀差不多…,現在出現的演員,大多都是小我有四歲的新生代演員,例如:堀北真希(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純派@@)、戸田恵梨香(運動系美女?!),個人還滿喜歡這兩位女演員的…(是看野豬的關係嗎?XD)…。

  男演員方面目前覺得藤木直人還滿讚的(不過在ギャルサー的演出跟1リットルの涙比起來真的是差的十萬八千里呀…『醫師小生 V.S. 牛仔老爹』OTL),山下智久雖然跳脫學生角色了…,不過現在這個角色還是給他看了就有點好笑就是了(クロサギ劇中,平時性格黑暗,當角色扮演時就真的搞笑了XD)。。。

  總之…結論就是…還是要趕快看一看…不然什麼事都別做了= =!再來還有一堆分組報告要趕哩…!要趕快回到軌道上囉!哈!趁著快睡著之前來補個週記…。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