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雖然要當兵了
但是日劇還是要勤於po上來
(不過最近被說整個版充滿日劇的氣息...是怎樣= =")

雖然是要當兵了…
但日劇還是要持續的給他看下去阿..........
(是為了證明我還活著嗎??)

以下是目前有打算要看的…
這次還滿多的…
可能沒太多時間看了= =

先把這一季的大概po上來
外加一部大河劇…


月九:薔薇のない花屋(沒有玫瑰的花店)

  雖然對香取慎吾的戲不是很有興趣,但是通常富士月九都是非常有質感的大戲,不知道這次的表現會如何呢…,第一集看了一下,怎麼覺得有點老梗的意味在......,主角的個性又是個迷了…。

火九: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蜂蜜與四葉草)

  還沒看,因為電影我也沒看,感覺像純愛系的說= =,還在猶豫要不要收阿…囧…。

火十: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貧窮男子)

  第一集看完,這算是社會現象的題材吧,一堆負債人的故事,應該會有現實的黑暗面在之後的劇情吧…我想!會追下去的一部。

火十(保留):あしたの、喜多善男(明日的喜多善男)

  還沒看…有機會再看吧~~!!

水十:斉藤さん(齊藤小姐)

  這部也是社會現象的寫照,何謂公平正義,人的脆弱面,有另類的派遣品格那種誇張式的演出,不過這次是走家庭路線就是了…家長為了保護幼稚園兒童而與高年級生的決戰(目前啦…),期待之後的走向(嗚…我要當兵了…)!

木九(保留):交渉人(談判專家)

  又是警察局的,不知跟sp比起來會是怎樣…以後再看看。

木十:だいすき!!(我最喜歡你!!)

  還沒看,不過怎麼感覺會有看不下去的fu在....

木十:鹿男あをによし(鹿男與奈良)

  這部是因為有玉木宏跟綾瀨遙才想看的吧…雖然還沒看,但應該會看啦!

金九:4姉妹探偵団(四姊妹偵探團)

  不用說了,也是因為有夏帆阿:D!妳好可愛!哈哈!(整個自我陶醉了…)

金十:エジソンの母(愛迪生之母)

  這部,有個鬼馬小精靈在,讓伊東美咲變的不再是一般的花瓶了(希望),不過她劇裡的角色還滿適合他演的就是了(第一集中有寫到,懶的講了),算是部小學老師與一個愛問問題學生的趣味故事,我還蠻喜歡的,絕對會追的一部。

金夜:未来講師めぐる(未來教師)

  這個時段好像都是喜劇說,喜劇我還滿愛看的,所以會追下去的!大綱就不說了!自己去看!

土九:1ポンドの福音(一磅的福音)

  看了第一集,怎麼講咧,就是覺得有啥不對的地方,不是很突出,或許是男女主角都不怎麼樣(我不是很喜歡看龜梨跟黑木),追不追下去再說吧!

土夜:ロス:タイム:ライフ(Lost:Time:Life)

  嗚!這部感覺會很讚耶!卡司都不錯說,而且是短篇短篇的演,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前題是,還要等sp演完= =。

日九:佐々木夫妻の仁義なき戦い(佐佐木夫妻仁義殊死戰)

  一看就像是喜劇,雖然還沒看,但是有想追下去的fu…。

日大河劇:篤姫

  有宮崎葵、瑛太、堀北真希、玉木宏的演出,這些年輕取象的藝人,可以為大河劇增添不少新血色彩吧!雖然可能會很多集,不過應該會看吧~第一集感覺還不錯!有機會看的話會追下去!大河劇!…

以上是臨走前的簡短描述…

哈哈…安心上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