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time.jpg

從上禮拜的艋舺講起好了~

畢竟這次宣傳真的很夠力

加上豆導的作品本身就很吸引我

所以當然就去看了一下

劇情本身不提了~因為提了就沒有意義

咦?意義?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啦!

對!主題就是以義貫意~

這是以前艋舺人的『ㄎㄨㄧˋ 靠』

劇情上前後起伏很大,

算是很容易令人身陷其境

可能是我太容易入戲了…

下半場讓我整個淚崩了…(醜態)

總之…論劇情片及拍攝手法都算是非常不錯的片子


但我還是想說~

趙先生希望你那"吳英雄"的氣質不要被定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