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019-新北城池.jpg

自從失去了 関於守護的虔誠
安排一場旅程 是我目前所能
為了淡淡的抹去関於過去所有的完整
我獨自選擇了 踏入未知且無知的尋根

直到你笑的 憂的 惜的 疼的 知道我該丟了
不是我愛的 患的 念的 思的 統統還給誰呢

看著字字句句充満著想要被守護的詩文本
教人日日夜夜溫暖著也忍不住捨得関上門
像道狼狽的枷鎖 困住了所有…你曾知道過
日以繼夜的思索 直到天亮後…失去了所有

像個病人盲從是否 直到你再注意以後
我会乖乖的像石頭 重新再呵護再為你解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