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由於最近失去了電腦= =
(使用別人的電腦中@@)

日子過的是非常的空虛...

不...應該是無聊才對!^^"

雖然是正常的上課...

但...一回到了宿舍...

就把MUSIC開到「僅繃」...

泡了一杯熱可可...

寫著報台的文章...
(這一篇超克難ㄉ...用手寫的唷@@...)

寫著寫著...

似乎想睡了= =”...

我覺得我似乎就是會這樣睡到自然醒了...

僅管音樂放的是舞曲...

我還是忍不住就這樣想睡了...

洗了一把臉後...似乎並沒有提到任何神...

整理一下...一覺就到天亮...

大概是老天爺看我最近每均每天睡不到四~五個鐘頭吧...

就這樣一睡...就是11個鐘頭(九點到隔天八點)...

因為要上課...否則我會繼續睡下去...

如果天天這樣子睡...

我會覺得狠幸福的啦^^...

可以拋下一堆事情...

不想做的事情...

儘管是想逃避的事情...

           一

          「睡」

           什

           麼

           都

           可

           以

           拋

           掉

           了

           吧

           .
           .
           .
           呵
           呵
           !

不過我不是那麼消極的人啦...

還沒到達那種阻力讓我有「睡」的念頭

因為...短暫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囉!

所以!!我會「勉強です!」的啦!

加油!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