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

都是貪心的吧...

但是咧...

貪的東西不一定是財物...

像我阿...

我是那種想要天天往外跑去哈啦...

卻不想忘掉專精電腦這本行...

兼顧外快跟內勤...= =
(好像不是這樣形容的厚@@”)

但是咧...

我覺得我把自己的表面包裝的

比較趨向精通電腦的那方面= =

因為大家的刻板印象就是愛玩電腦

或是精通電腦的人通常都不愛出門趴趴造...

我認為我就是被刻板印象所掩埋的人之一...~”~

除非了解我的人才知道...

我是因為無聊而碰電腦的...

每次對著面前這台冷血機器玩game時...

通常也是我最無聊的時候吧= =...

除了在聊天、寫報、下載影片、聽音樂之外等等的除外...

不過我並不排斥電腦啦...

畢竟我對這東西也是小精通啦...

所以我才這麼說...

我貪心的地方就是...

想兼顧這兩方面...

但是...我似乎是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