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夠紅 因為屌樣不像周董
我還不夠帥 因為酷不如謝霆鋒
我不懂幽默 畢竟羅志祥不是我
說穿了讓妳們看走眼的是 我那般純樸平庸

一身的行頭 少了華麗來襯托
從上數下樓 滿地盡是地攤貨
顏面的痘痘 多了距離與代溝
外向加活潑 誤會更是來愈多

若要說妳是非外貌協會還是非上流聯盟
光是瞧了那一副不修邊幅的面容
看了既是下流又齷齪

講了那麼多 只是形容我的醜
其實你並不懂 我最真實的時候
若是有機會相處 相信你絕對不會選錯 因為

我用的加倍溫柔 或許得用顯微鏡才能看透
但時間將會慢慢縮短我所有的罪過
麻煩請細心加倍觀察我的小動作
感情是需要一點一滴的研磨
感動不也是要慢慢品嚐 才能營造出香醇的味口

我相信總有一天妳也能感受到
我的細心 我的溫柔
我期昐總有一天我也能成就於
我的帥氣 我的幽默

最重要的是 妳將是我最溺愛的一瓶美酒
總是在美夢中 醉醺醺的躺在妳的胸口
愛字這杯酒 表情依舊是含情脈脈 So Beautiful



寫後感:

第一是…本人照片非避邪用…請勿亂用謝謝合作
(咳咳…其實他是很帥的~對吧!)
第二是我想表達的是...選我就對啦~哈哈!!!
(這是另類徵友啟事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