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是畢業之旅咧?哈!可能是因為這次的遊玩很靠近畢業時刻吧…,叫畢業旅行說起來也蠻貼切的,不過對象好像挺瞎的,明明就大學生的畢旅,竟然對象是高中的死黨們,哈!這些都不重要啦!總之統稱就是畢旅啦!
  難得的小聚會就從5月21日早上九點開始了!這次的目的地是騙錢騙狠大的六福村,由於這次三重客運沒有行駛了,所以不得不跑到忠孝敦化捷運站等台聯的車,不過由於前一天有點晚睡(好像看日劇又看到四點吧…瞎!),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八點了…,好像是育嘉把我CALL起來的吧…忘了,當時的意識還不太清楚*.*"...,總之…趕快整理之後,出門找育嘉會合,並且立刻衝到阿斐他家,結果…阿斐竟然落跑了…=0=好樣的!說什麼太久沒坐公車,就這樣放了我們一隻鳥…(頓時可是烏鴉叫…蜻蜓飛…),所以就這樣一個人一台車(所以兩個人就是兩台車『OS:這需要解釋嗎…= =?』)火拼到台北去了…。
  還好,九點前順利到達目的地了!理所當然的也看到了好多人在等了…久等哩!一眼望去,謝小佩…一樣小小隻,不過依然可愛是真的,詹阿婆…恩…你的書我一頁都還沒翻(至今仍然還是一頁未動…哈哈)!劉阿嬤…咦?旁邊多了一個伴@@!真幸福呀…~”~洪小金…嘖嘖嘖…一樣是幸福人士呀!嗚!看了真眼紅!洪大如…超久不見了耶!你好你好!別來無恙!…然後過沒多久後小傑跟小裕也從捷運站走上來了,小傑WAX一夜遊後的招待依然念念不忘呀…幫你打個廣告唄!『請大家記得到西門町國賓戲院隔壁有家飲食密碼複合式餐飲走走嘿!來店有帥哥服務來電有美男獻聲……(呃…打過頭了…)』小裕…依然是那副屌樣(屌=屌兒琅噹≠優…哈哈!別打我),還是老話一句,別再抽煙啦!忙大夜當鐵人有的受了,再抽下去,真的會虛到不行…,最後咧…那隻坐公車的王八蛋阿斐也終於到了…恩…依然是走在時尚尖端,連我都快向你看齊了…雖然還有大段距離(這樣是好還不好我也不了= =),靠…廢話前言就讓我花了快三段,那接下來怎麼辦= =…,管他的,繼續廢話下去就對啦!哈。。。
  話說這次NOKIA五人組到齊了耶…咦?不是AIDS嗎!噗!把育嘉拉進來就這麼叫囉!哈!到了等車的時候了,首先大家好像還不太清楚我們的等車地點,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等,不太知道真正的車站在哪,只能靠著那張台灣銀行的記憶述說著地點,還好!我們賭贏了@@,沒有尷尬的上演忠孝東路走九遍的戲碼(汗),不過第一台車真的是等有夠久的,一度讓我不耐煩的想去對面萊爾富買東西,但是!終於決心要走過去時,卻被大伙兒拉住了,沒為什麼!天殺的台聯…您終於回來啦!來的真是恰好時候= =+,不過呢,搭車的人似乎尷尬的多,一度讓我們沒有位子可以坐,還像哄騙小孩子的手法趕我們下車,說什麼等個10分鐘就有車了(聽說至少等了將近半個鐘頭),中途等候時間還遇到一位啐啐唸的老榮民警衛,因為等候車到來前,我們在一家銀行門口討論當兵及助貸的事情,那位有趣的老爹也來插了一腳,順便把當時講得頭頭是道的小裕吐槽了一番,好啦好啦…知道你是海軍超級大卡可以了吧…,老爹您倚老賣老的功夫真是一番= =,多謝您的關照嘿!哈!然後,台聯的下班車子也就跟著過來了!於是真正踏上六福村的旅途囉^^ 
  首先在車上時,原本想好好的把一直翻沒幾頁的『武田信玄』看完的,不過咧,老朋友一見面話就是不間斷,我則是利用射手座的才能,在車上一路就是閒話家常一番,車上可以說應該都是我的聲音吧…呵!到了六福村後,恩…尷尬的事來了,買票時,因為阿斐跟小傑沒有學生證,好笑的我們還分兩頭買票,同一張學生證用了兩邊= =,有屌到!(原本還打算祭出我的國、高中的學生證耶『咦?為啥都沒回收?嘿嘿!當然是密技囉!』…哈!),不過真是可憐育嘉了,學生證遺失還誠實的付那全票…,結果大家就這樣安全的潛入囉…(剪票小姑娘,你的服務態度真好…給你加分一下!但是呢…最屌的設施『笑傲飛鷹』今天維修,所以又扣分了…呃…好像不干剪票小姑娘的事厚…哈!) 
  首先呢,一進入那阿拉伯式宮廷,大家就決定要來坐那個風火輪,小弟心想:「照小弟那虛弱的身體慣例,基本上是不太可能去玩轉來轉去的東西了…(永遠忘不了高中畢旅劍湖山的咖啡杯…對我來說真的是遊樂場終結殺手站呀…)」,看著那360°的大圈圈,我真的是投降了,哇咧!才第一個遊戲就不行了…那之後的怎麼辦呀@@!…不過這風火輪實在是有夠多人排隊的,讓我在那等了好幾輪才輪到我們這群上場,還好有阿嬤的bf在旁邊,不然我早就悶爆了,忘了一提,當天熱的跟什麼似的,我還傻傻的穿著背心並身負多件行李的悶在旁,真的是被自己打敗再打敗…哈!不過在轉轉轉的途中,竟然還有50元硬幣從天而降(不過我很好心啦,把撿的機會留給別人了…),由此可證呀…要玩個設施前,最好是把身上的東西清光光才是重點啦!哈哈!不然到時掉的可不是只有那天外飛來的50元呀…() 
  休息一下來寫個插曲,我發覺寫報台跟寫報告就是不一樣,相差一個字,竟然寫出來的東西差那麼多,報告要我拗個五百個字就很ㄍㄧㄣ了(指心得部份),不過這篇日記的故事都還沒開頭,就寫了近兩千個字,果然廢話真的是可以連篇的呀!如果要我用手寫,真的會寫到手軟,小弟決定還是努力的將它KEY完吧…哈!

(待續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