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早上為了運之前拼命趕的貨交給貨運
把家裡的面包車開在斜對面借停

結果運好之後
要回去發動車子時
阿咧…
車子竟然瞬間跳電

再發車…再跳電…
我的媽呀…
車子明明就有電阿…
而且…
基本上發不動應該也會有發車的聲音
它卻是卡擦就跳電了…
事後有打去車廠問也問不出原因

就在事發過程中…
…發生了一件令人遺憾的事
就在我發不動車子的同時
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講的就是我的大姨丈他的去世通知……

我爸以前曾在他病重時探望過他
也曾說過:
『等最近忙完後會再來探望你的』
可惜的是…還沒去探望人就走了

不過也正剛好…我們真的忙完後
怪事就發生了…

或許…這就是大姨丈
走在黃泉路上順道來台北問候一下吧(笑)

然後…車子在下午送貨時又回復到原來的樣子了

一切又回到了風平浪靜。以上。


12-22 PM 2:00

今天又一怪事= =

明明當初就說要緩徵了
結果今天下午公所又打來討人了…

我跟老爸告知後…
老爸還傻眼了 = =
在這時忙到不行的節骨眼
加上沒有員工的日子下
要是少了我幫忙
就要操到一種不行的境界了…

還好的是…
畢竟有哥哥當兵做靠山
這單子總算是壓下來了

不過說一延就要延到哥回來
那時就是2008後了…
心中想想還是會覺得怕怕的…
因為…怎麼愈拖愈久了咧…囧
原本只想說拖到2007年9、10月左右

看來真的是等我從軍時
各位朋友已經都是退伍軍人了吧…= =

題外話
我有去瞄一下單子…
靠…若沒有辦緩徵
元旦後就要滾蛋了…

應該是2009梯的…
2007年1月3日…宜蘭金六結

地點是渡假村阿…囧
看來我錯失了好機會了…以上。


12-22 PM 7:30

這算是糗事吧…

最近『大樂透』獎金高達10億了…
頭獎可以分到近6億
因為聽說昨天開獎沒人中
所以獎金又累加到11億了…

看到新聞在講
畢竟我也是人
對錢也是有需求彈性大的時候
所以自然而然高風險的賭博也是會玩一下
當然啦…我很認命的
我是那種認為會中獎的買一張就夠了的人
於是路過了彩券行…
跟老闆要了四組號碼…

我印象中當時是跟老闆娘說:
『老闆,我要四張隨機選號…』

結果安心的走出門了…
回家後看了彩券…

奇怪…不是昨天才開獎嗎= =
怎麼今天又要開獎了…
於是去上網查一下大樂透的資訊

『……』

無言了…我果然不適合賭博
未開賭就出局了…
我買錯啦…囧囧囧…
原來現在樂透這麼多種阿= =

大樂透、樂透彩、有的沒有的里里叩叩的透

我不知道啦…
總之我買到的是『樂透彩』
搞笑的是買錯了就算了…
沒想到竟然上一期頭獎才剛送出
所以累計獎金是『0』
一切重頭開始…無言

再來一回神了就是開獎時刻了(八點半)
於是抱著既然大錢沒了…
至少中個小錢吧…= =

結果…四組號碼只中了一碼。。。

哇…真的是超不適合賭錢阿…真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