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角色扮演遊戲中,公主很高興的被王子救了,可是呢…公主卻無法對王子產生愛情的火花,那結局又是如何?

OS:
規則上面的解說 位於大陸彼方兩國
你是王子主人公 我是公主住鄰國
童話書交代過 得到幸福愛情才能永久
羅曼蒂克就有辦法持續到最後
好感度的要求 選擇了被動守候

你總是不懂 我想要的是什麼
常常等需要你的時候 卻撲了一個空
想要追求我 就快點向我主動
別討好旁人卻忽略了我
我不會因為誰而活 默默的等著你開口

你總是說 威武英勇 這就是你對我的追求
浪漫對你來說 到底算是什麼
你總是說 殺敵斬囚 世界就交由我倆掌控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努力暗示給你機會 你卻用遠走作為放手
三個字說出口 會很難做?

你總是說 威武英勇 這就是你對我的承諾
浪漫無需再定義 何時你才會懂
你總是說 殺敵斬囚 世界就交由我倆掌控
(OS:原來…)
真愛不會在遊戲中 三個字始終沒有下落


歌曲節錄於『 S.H.E《他還是不懂》』

圖片來源來自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