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P:

2006年亂象 9月大雨旁 那斯卡樂章
流浪漢意圖前往 掀起波浪的那大道上
心有餘悸的怒 誠求禱告的父 仔細的聽著苦訴
建築物外的T形廣場 愚蠢之徒披上
嗜血般的濫觴 蘊釀
眾人號召吟唱 反抗的荒唐
戰役在福爾摩沙的首都下 正式的上檔
無謂的開場 染紅的街巷 靜坐的畫像刻著標榜
在舞台上 自負的力量
似乎渴望 他微薄的命綱 歷史將抹上假象
宣誓著法蘭克隊長 的光榮返鄉?

這場血腥 是不甘寂寞的恐慌
(我的聖行 將由愚民為我爭仗) 
所以罪過 將由 你來承擔
(我演技甚強 不費功夫的抵抗)
純淨之光 照亮大地學著飛翔
(我的祈禱 將感動天主的目光)
審判時刻 走向刑場
(一切是幻像 紅色的警戒聲響)

沒人能將我阻擋 逆我者屍無存亡
即將要入主為王 愚民將為我瘋狂
每步棋為不同的計劃繼續執行補強
策略也只有一種名字那叫做野望

Na Na Nazca Zca Zca Na Na Nazca

那斯卡圖騰釋放 誰真的可以不被投降
我並不需 成全 願望 但必須達到理想
讓見識過的窩囊 也能夠一一重新去回想

我潛入了層層 陰謀的第一個燈
它指引將野心抹了保護色 幾分
全世界處在盲目的紛爭我耍狠
總統府將沉淪 精彩絕倫

這條命補償 一生的渴望
我分享這最後一夜絕望的主張
竊笑回想革命只是平生的夢想
愚民卻動了心…

這場血腥 是不甘寂寞的恐慌 
所以罪過 將由 你來承擔
純淨之光 照亮大地學著飛翔
審判時刻 走向刑場

曲節錄『 周杰倫《夜的第七章》』

---------------------

※紅色警戒之NAZCA樂章※

  隨便套一首曲子來寫一下心得感想,覺得用RAP的比較有fu,就借借周董的歌來抒發一下好了=_=!

  前一陣子的亂源 - 施明德 (現在也是),都是你害我們台北街頭去不得,都是你害我們紅衣服不能穿,都是你……千千萬萬都是你的錯!送你一個「幹」字不為過!

  阿扁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因為你那個爛女婿,讓你面子不知掛哪去,又喜歡放炮亂造勢,導致你的形象也好不到哪去,下不下台也沒人會感興趣,你也就等著閃邊去…!

  真是他媽的政治,害我大費周張浪費這麼多字,真是罪該萬死。。。不過…一切的一切都是非關政治,因為只是釋放一下理智,好讓自己乖乖的處在這個位置…,台灣,你算還是個有可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