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了…我在幹嘛?

上旬--

為了迎接育嘉去兵營
有整整好幾天是處於玩樂狀態

九月一日
純粹是為了看電影而趕電影場
鬼來電完結篇
雖然結果很令人失望
不過阿謙竟然說還ok…
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吧…呵呵!

九月五日晚上…
與朋友吃了*雞排*
看完電影-戀愛刺客
阿斐帶酒與行李來我家過夜
連育嘉一起拉過來一同歡樂…
就這樣對酒當歌的哈啦了起來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能與兄弟們聊天是最便宜又高級的享受了…
唯一的遺憾是你們沒把『無極』看完
(永遠忘不了『我是穿黑衣袍的人』這一段)
應該說九月五日是這個月過的最快樂的一天
*還有今天也是認識沒『齒』難忘的雞排呀!XD*

九月八日
這天過的『非常』的充實
整天都沒浪費過…
可以說是從早上10點過後就一直沒浪費過時間
整天都是處於happy的狀態
直到了吃完沒『齒』難忘的雞排後…
那場大雨真的是澆冷了我半天的熱情…

直到了飲食密碼
(又打要廣告了…歡迎光臨…
 西門町國賓隔壁全家二樓…)

又開始了我們兄弟的小聚
雖然很無內容的打了一晚的牌
凌晨又無內容的打了bowling及poor
但是真的『絲毫』沒有浪費過一秒鐘呀XD
這天算是快樂排名第二名吧…
就是今天收到WAVERADIO獎品通知的!HAPPY!
不過阿斐你也太神了…
隔日的早上不睡覺沖個澡就立刻拼到台中…
真的是有你的!不過感冒倒是辛苦了!
但是很天兵的…記錯開學日…(一面倒)

九月九日
因為阿吉回來了
並且跟他跟嘉與阿力去看了死亡筆記
真的很心機的片!好讚好讚!
還好是週末…
今天整天就是睡到自然醒的狀態
晚上充個電就有精神了…哈!
只是我哥回來…
都沒時間好好的跟他談談當兵的事
不過他其實也很忙啦!
整天也是沒看到他的人
(其實我在睡白日大頭覺)

寫完之後…發現九月上旬真的是玩樂DAY呀…哈!
不錯不錯!為自己愛玩又不偷懶的日子鼓掌
(不過10日似乎是混了一整天就是了
 因為下大雨加晚睡要補眠…所以…哈哈!)


中旬--

玩完後的日子
應該說是真的該上緊發條的日子了
接下來兄弟們就要兵分四方了
(不只有兩路唷…哈哈![冷冷冷]…)

為何我是說磨合期…
可能是我在八月份時差有調回來
可是到了一個階段
一定會有個疲勞期…

八月我認為我過的很有規律
算是很成功的生活
九月卻開始走下坡了…
我一直都有注意到
只是好像冥冥之中會被以前的壞習慣纏上
又開始一、兩點才睡覺
雖然在生活上沒什麼影響
但是動力卻一點一滴的消磨中…
我一直都有注意到
只是似乎很難動搖…
或許真的習慣以前的生活了吧…
看來日子還是要一直磨合下去了…

直到我真的改掉之後…
(不知要花多久來改就是了…哈!)

九月十六日
阿斐這禮拜一偷偷回來=_=
所以當然要把他拉過來
把那該死的眼鏡補買回來囉!哈哈
於是今天是我的該死的新眼鏡購買日囉!
慶祝一下吧…哈哈!!
(慶祝個毛呀…貴的跟什麼似的)

九月十八日
育嘉臨走前一天
陪他到家樂福買了一堆東西
也真的見識到…
他挑東西比女人還龜毛
(他自己也承認說…
 我可沒偷偷罵他唷…哈哈)
真的是跟我媽有的比呀…
(一樣是牡羊座的關係嗎=_=?)
不過…還是得說啦…
祝你兵就好好的當吧…
聽小妞說海軍大抽前
只有放一天假…
那你還是乖乖待在高雄好了=_=
至於懇親呀…
讓我好好的想想這個問題吧…
(這樣講好像很不夠朋友厚…哈哈)

下旬即將要開始了…
該收斂的貪玩的心了
(也不能太不貪玩就是了)
好好的在工作與事業上盡一點心力吧…

迎接10月的戰役到來…!
(不是倒扁挺扁的那個戰役嘿=_=")


  繁忙的大路口 只想緊握你的手
  一同歡笑一起走 就這樣到白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