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2

距我哥前往宜蘭金六結
已經是2個禮拜的事了
因為懇親時間到了!
於是這天我們就去看他囉!

想不到我哥的人氣真的還滿高的吶!
竟然他的朋友一窩蜂的跟過來
(其實只有四個人…)
重點是…他最『呷意』的…
『對面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咳咳…離題了!
總之就是對面女孩也全家出動了
(其實少了一個弟)
我還是很疑問你對我哥的感覺說…
這緋聞八掛永遠是個謎呀!囧

不過看我哥也不是我主要的目的啦
(這樣講好像也不對)
應該說我順便去看莊吉一下啦!哈
可憐的莊吉看不到鬼來電FINAL就被徵召了
(還好你也沒看…但你好像還是想看=_=)
真是無奈的吶…
不過看到你的光頭模樣了…哈哈!
想不到你也有這一天吧!

不過太久沒哈煙了
家屬一來你就變成了大煙槍…
真是服了你了=_=
(現在當兵果然很鬆…煙都可光明正大抽…)
那天又遇到劉建明大大…
果然是阿吉的死黨…
還一路拼來宜蘭看他
(其實也不遠…不到一小時的路程=_=)
真是辛苦你了!

我那天也去玩了個他們的跳矮牆
阿咧= =
大概是因為我穿短袖的關係
手勾到牆上的時候
竟然不小心讓手破皮了
真的是給他搞笑了一下…嘖!
當時如果穿長袖的話應該ㄍㄧㄣ的上去吧…哈!

總之…就在那渡過了一個早上…
早上太早起了回家又沒補眠
隔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
(於是又混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我其實一直知道…
我危機意識似乎還沒正式上樘
該好好的為自己上個S加力檔了…


  化一綱大醋桶 為養生健康醋
  一股作氣喝下去 以免瞎吃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