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就是要放個超超超級美女…爽呀!哈哈XD)

說到這位微笑王子…
我還真的超愛唱你的歌說@@
好唱又不會ㄎㄢ ㄒㄧ…
不過寂寞邊界的副歌拉高音對我來說還真難拉呀…
還有待加加油呀…>"<

不過下面這首歌我還真的看了歌詞真有點點點…

我真的以為

詞:管啟源(阿管) 曲:柯貴民 編曲:柯貴民

你 在我身邊不再怕黑 每個晚上睡得甜美
多曖昧 你卻不是我的誰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
殘留他的氣味 說遺忘卻不乾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絕對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能這樣的分配

這個跟我一樣是射手座而且同一天生日的微笑王子
沒想到唱的芭辣歌真的符合我的Style呀…囧
不過這只是一首曾經很有fu過的歌而已
到目前為止還是很喜歡…
不過現實中的我可別變成這樣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