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自從沒有自己的電腦後,就很懶的打評論了,所以這次也淡寫帶過吧~!!

  本季日劇終於也要告一段落了,不過說真的我看的真的沒幾部,本來有打算看的其實也不少,從月排到日好了…(有些沒興趣的就沒列出來了)

月九--
※初吻:
(井上真央、伊藤英明、平岡祐太 役)

  說真的…井上演技整個沒話說,下次有你的戲我會看下去的,不過可能是忙吧,這部戲不算是特別合我的味口,我在第四集後就停擺了…真的有空再回來看吧!

火---

※花樣少男少女:
(堀北真希 小栗旬 生田斗真 役)

  恩…這部戲一直都是期待作品,雖然很多人都說台版的比較忠於原作,不過戲裡的劇情也沒讓我失望過,算是一部本來就該不錯的一部劇吧!期待這禮拜的大結局吧~~推推
  題外話:生田君在戲份上整個很搶戲唷!連小栗君都被比下去了…哈!

※向牛許願:沒看


※偵探學園Q:
(神木隆之介 志田未來 山田涼介 要潤 役)

  這部是最近才看完的,小孩子玩推理遊戲…劇本結構上還滿淺的就是了,很容易就看得出每集的殺人犯,只是那個殺人組織整個很誇張,還催眠後叫唆殺人咧…真的是太神了!不過還不錯看啦~

水---


※螢之光(小螢的青春):
(綾瀨遙 藤木直人 國仲涼子 加藤和樹 役)

  這部戲整個很對比,就像之前上演的電車男,裡面是寫宅男的故事-.-,這部戲可以說是在寫「腐女」(戲稱魚乾女),整個上班和下班後是一體兩面的戲碼,以及和部長的奇妙關係,整個劇情還挺搞笑的,看完之後…總覺得綾瀨遙真的很適合這種角色阿!還滿不錯的一部~推推

木---

※峰女壁女(海咪咪與飛機場):
(深田恭子 伊東美咲 及川光博 役)
  我最近超愛看上班族劇的,只是不知為啥…明明想看的戲,卻一直懶的去看…,總而言之就是還沒看就是了…哈哈~~

金---

※貧窮貴公子:(櫻井翔 二宮和也 役)

  台灣好像也有演過,不過聽名字感覺像是要給女生看的戲,所以也沒去碰過…哈哈!不過評價似乎還不錯說!

※女帝:(加藤羅莎 松田翔太 役)

  應該跟夜王差不多吧,都是關於酒店的劇情,有機會再來碰看看吧!

※壽司王子:(堂本光一 市川由衣 山下真司 役)

  怎麼覺得這片名看完就是覺得是喜劇,不然就是一直比賽比賽的劇情,有收是有收…不過就是一直沒看…哈!

土---

※考試之神:(山口達也 成海璃子 役)
  本來以為這部應該是喜劇吧!因為主角應該很會考試吧XD(原來譯名的問題- -),不過似乎跟我想像的差很多,總之我也沒有看。。。


※Life~人生~:
(北乃きい 福田沙紀 瀨戶朝香 真矢みき 役)
  這部是到最後才翻來看的,畢竟主演的都是新人…,會有種莫名不想看的抗拒(最後還是克服了),描寫的是校園欺凌的故事,日本最近校園問題應該不少吧,從上一季的我們的教科書開始就是這種題材,不過上一季是以老師的觀點下去描寫的,這一季寫的是學生對抗學校的態度,以及學生與學生間的交流,整部戲不拖泥帶水…連結局也35分就給他結束了,整個看完真的是非常的讚啦~推推!

日---


※父女七日變:(新桓結衣 館博 役)
  這部應該是這一季我最喜歡的一部吧!雖然題材很老套,就是交換身體後遇到的一些瑣碎事情,不過這部片整個就是很有教育性質,就是要長輩和子女們要多去體諒與溝通,讓子女能夠了解為長的在做些什麼事,為什麼父母要孩子們用功讀書,為了孩子的將來要努力賺錢之類的老掉牙題材,不過在劇本上整個就是很好笑又很溫馨,看完會有一種還不夠過癮的感覺,因為真的只有七集…囧!沒辦法囉~~全部只有七天= =…編劇也故意這樣寫的吧!哈~~總之…這部大推囉~~!!


  其他沒點名到的是我覺得真的沒啥興趣的片子,不過說真的我這季看的也沒幾部嘛~!算一算只看了五部半(初吻看了一半),不過真的有空的話再來打發時間吧~(笑),
久違的大寫特寫了~~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