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週皮膚過敏的關係,所以這禮拜要回來複診,不過本來是約診今天晚上的,但是由於轉診在一早就要趕快被叫出來,所以不小心就多出早上的時間給我當作自由時間,讓我賺到了回家的機會,整個有爽到的fu,讓我有空回來po個文章…哈哈…

  不過重點來了,抽血報告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因為被醫生講的好像很恐怖,雖然他說叫我別緊張,但是難免會有點心理作用在,所以還是要保佑自己一下,這週準備要為上一梯的學長做大結訓了,我們也要跟著去預演,所以這禮拜應該會挺硬的,昨天就被叫去穿鎮暴服了,大概也是為了322的事情做預備,希望到時候可別發生什麼事就好了,不然還要被叫去支援,一想到就頭大…嘖!

  不過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被我耗到2點半了,所以也不能多寫了!就先講到這裡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